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以書為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書為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賞心悅目,陶治情操;

  讀書,是走近先哲,聆聽教誨;

  讀書,是體驗鳥語,感受花香;

  書,他是我一生的朋友,不知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它,我也覺得我離不開它,時時刻刻都要捧一本有趣的書,就像魚兒離不開水,人類離不開空氣一樣。我和書變得形影不離。

  杜甫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之所以作文寫得這麼好,都歸功與讀書。書是知識的寶庫,是她,開闊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生活;書,是人類的階梯,是她,幫助我不斷提高,不斷進步;書,是快樂的源泉,是她,帶給我幸福,帶給我滿足。擁有書,我們就擁有了整個世界,擁有書,我們就擁有了美好的明天!讀書,真好!

  我說書是一把打開人生大門的金鑰匙,一點兒也不假。從小到大,我讀了很多書,在一些書中,我學會了怎樣做人。書它教會我,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它教會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它還教會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是啊,人就像一本書,如果沒有豐富的知識,是無法在社會中得到認可的。

  五年級:張婧雯

您正在瀏覽: 以書為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