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象愛上螞蟻(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愛上螞蟻(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大象王子的離婚的消息很快在象國傳開了。老國王整日唉聲嘆氣:“好容易看上了一個姑娘,娶回家了第二天就離婚了。”王子整日不出門,心裡的鬱悶啊,真是說不出!老百姓悄悄談論,有的說:“娶誰不好,偏偏要娶螞蟻。一大一小,咋過日子呢?”有的說:“要買個放大鏡才看得見的新娘,虧他會看上。”有的說:“那腰身啊,嘖嘖!我有機會了!” 

  螞蟻家呢,螞蟻姑娘整日在房中。螞蟻的父母也是唉聲嘆氣:“我就不信了,我的女兒嫁不出去。” 

  三天後,螞蟻姑娘家又來了說媒的,媒婆一進門,就說:“大喜啊,大象國有名的才子看上你家姑娘啦。”螞蟻的父母經不起媒婆的遊說,答應了這門親事。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又來了好幾個大象求親者,他們一進村就直奔螞蟻姑娘家。“伯父、伯母,請你們把螞蟻姑娘嫁給我吧!”螞蟻的父母納悶了:“咦,咋回事,都看上咱姑娘了?” 

  (傳染了!) 

  又經過了九天九夜的籌備。婚禮如期舉行了。這次比較低調。可媒體還是跟來了。鏡頭一閃一閃,把螞蟻家照得亮堂堂,螞蟻的父母也覺臉上有光。忘記了先前的不愉快。迎親隊伍浩浩蕩蕩。一百零八樣嫁妝點綴在十八頭大象身上。象一件一件裝飾品。 

  月光下。大象才子向螞蟻姑娘表白:“感謝上蒼給了我這次機會……”“啊……”細細的喊叫聲中,螞蟻姑娘飛了起來。才子不愧是才子,早有準備。用玫瑰花接住了新娘,舉到唇邊,親吻她。幸福的螞蟻姑娘閉上眼睛…… 

  第二天,太陽老高,他們還沒開房門。三個月後,螞蟻姑娘懷孕了。他們會生下一隻大螞蟻還是一隻小大象呢?(我不知道,你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大象愛上螞蟻(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愛上螞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