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靖安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靖安森林公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靖安森林公園

  作者:黃昕

靖安森林公園坐落在東門山,是靖安三爪侖旅遊景點之一。

走進公園大門,映入眼帘的是況鍾塑像。據歷史記載,況鍾做知府時,為官清廉,兩袖清風,很得老百姓的愛戴。

從塑像沿着小路往右走,就是一個人工湖。走過拱橋,來到湖邊,只見一座小亭。坐在亭子里,只見湖水碧綠碧綠的,不時能見到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湖面上還有許多人在悠閑地划著小船呢。

沿着湖邊的小路,經過森林賓館,便來到了一個小竹林,一走進竹林,便感覺到一股清涼。竹林裡面到外都是綠蔥蔥的,坐在用竹子搭成的亭子里,一陣清風吹過,只聽見沙沙的響,就像風琴奏出的美妙旋律。

穿過竹林,踏上台階,便來到了一個果樹林,那裡有板粟、楊梅……。小路兩旁,還有各種各樣的樹木和花草,春天一到,五顏六色的花兒漫山遍野,美麗極了!

靖安森林公園裡面還有許多美麗而又好玩的地方,希望你們能到這兒來遊玩!

您正在瀏覽: 游靖安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靖安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