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惡魔的“善意”,踏步而來,撒下一縷笑。走近我的氣意,蕭殺我的靈魂。肅瑟的我,在你“霜”的凍化下,還有幾許生氣。

  我狂奔在急促的逃亡之路,害怕被你泛着血絲的眼球給捕捉了。明白嗎?我的心已失去了氣色,你的“笑”使我快窒息了。

  月光下那張牙五爪的黑色群枝,胡亂的駛來,把我吞沒在那。不存半點血色的殘殺中,碎了的心,在那留了個空窟。

  月光流淌着,我總狂涌着吟詩的衝動,想着:“詩者,志之所知也,在心為志,發言為詩。”或“情發於聲,聲成文謂之音也”。

  你個冷狂的殺手,噬了我的心,吸了我的血,你還想再取那樣?

  枯木的堅強為我書寫着倔強,只是勉強的抵過你霜劍的殘殺。我呼喊着漫天的飛雪,只為澆滅我的熾熱的靈魂。小溪的急促聲中獨留我的殘喘,和清清貧的白。

  我用眼神撫摸秋光,冷月。你筆耕止,攜着山水亂舞,腳下的那塊青石,印着你多年的風雨蒼桑和那無盡的息嘆。

  晨光的快意只是吞吐山川,卻留下了一片活力和新鮮。那泛光的眼波為你送了一段纏綿,海的綠波里有你鏗鏹的足跡和你閃閃的微笑。

  我極力的找尋心中的那一抹笑,不巧卻是一片寒潮。我想這笑與我絕緣,我什麼也沒有。

  夢裡我見到了嬉戲的光景了,只不見一些流水的影子。這事倒也有趣,可惜在夢中的我於現實中已無福消受了。

  這年的秋於我心中卻特別地來得清,來得靜,來得悲涼。草木凋得慢,空氣來得潤,天的顏色也顯得淡了。這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與姿態,總看不飽,嘗不透,賞玩不到十足。

  我認為這秋是名花,是美酒,婉如一碗濃茶,須細品才解其中味。不想我品到一絲清甜,笑由心發至升成音方抒了這時的歡愉。此時我眼前這些疏疏落落的秋草卻與我的心情極之不襯,但我還是想笑,還是要笑。

  我為頹廢的色彩而笑,為那秋雨秋涼而笑。在平平仄仄的歧韻里倒笑得恰好,深沉,幽遠,嚴厲,蕭索無不讓我由心的狂笑。

  富源一中高一:耿士鴻

您正在瀏覽: 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