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的代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代價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周一片漆黑,伸出手來,觸不到邊際。原來這就是死亡嗎?我的記憶只停留在我死亡的那一瞬間。我不不知道我是誰,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同樣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這時在漫無天際的黑暗中,出現了一點光亮。雖然只有米粒般到小,但在這虛無到幾乎不存在的空間里卻顯得異常突出。此刻,耳邊響起悠邈的呼喚。這呼彷彿帶有魔力。吸引着我的步伐不由得邁向它。 

  剎那間,一切光亮了起來,與此同時那亘古悠遠的呼喚聲消失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華麗的殿堂,充滿了聖潔的氣息。中央凌空而立着一個人,不,應該說是一個長着翅膀的人。恩,天使,我瞬間的記憶告訴我這個人是天使,上帝的使者。 

  “慈悲而又偉大的主,給你一次機會,讓你選擇。永生還是前世的記憶。如果你選擇前世的記憶,你會受到懲罰的。”如春風般的聲音沁入我的心田,但話語的內容卻像利劍一般刺入心扉。 

   但我能夠體會到沒有記憶的痛苦,一切彷彿與我無關,而自己又覺得自己是一無關緊要的存在者。所以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前世的記憶。 

  “我選擇前世的記憶。”我堅定地回答道。 

  “可以,但你要用你相應的代價來換取。”它的聲音一如既往地平和。 

  “我不會改變我的選擇的。” 

  “主,會知道你的選擇的。”一股似有似無的憐憫在他的話語中。 

  “代價是什麼?”我問道。 

  “當你獲得記憶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了。” 

  殿堂消失了,又恢復了剛剛才的漆黑。布過此刻我已經沒有心思去顧及了。記憶如雪花般紛飛湧進我的腦海。劇烈的疼痛過後,生前的遭遇一點點泛現,也一點點的剝去我理智。憤怒,不甘,怨恨衝刺着我的心靈。 

  在我的眼前只有仇恨的時候,一扇門,悄無聲息的打開了,也悄無聲息伸出許多烏黑的泛着亮光的絲線纏滿我的全身,一點點的將我拉向門內。透着陰慘的風習過,吹醒了我。 

  我不應該後悔,這是我的選擇,也是我應付出的代價。 

  我也注意到了身邊的變化,一切都是灰白的。前方懸有一塊匾,在門邊昏暗的燈光的映照下,依稀可以辨認出匾上的字。 

  冥界。沒錯,那是冥界,我確定我自己沒有看錯。 

  天堂到冥界的過程----墮落。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代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