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眼淚沉澱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沉澱愛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冷冷的月光下,一個人的影子在空曠的操場上轉悠。看着月亮,想起你們,你們和我就像那月光編織和譜成的曲一樣。我們身處很遠,但心卻很近,三年,不長也不短,我們的友誼在三年中慢慢積蓄,看到你們,我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現在,彷彿看見一串串影子排在一起,緊緊相連,融為一體。

  我抬頭望着天空,是否我們現在都望着同一顆星星呢?也許我們都在想着,懷念過去,但是,的確回不到我們大家相伴的那三年,那三年,我們大家一下課就鬧成一窩蜂似的。在幾個月前,我們畢業的那天,我們笑着說再見,卻哭着說舌不得。畢業照上你們的笑臉我很想念;在學校的你們的身影我想念;那些感動你們給的我懷念。我們曾經手牽手一起許下的誓言,我還記得。曾經的我們,一下課就可以看見,這樣過了三年,都覺得沒什麼不同,但是,畢業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以後想見你們有多麼難。那時,我想再有三年的高中和你們度過,甚至大學,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擁抱的溫度就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溫度,我們假期中瘋了一天又一天,吃了一頓又一頓的散夥飯,唱了一次又一次的“朋友”,但是到來最後大家還是得說再見,唱着同一首歌,握着你們的手,淚還是不自覺的落下了。這個假期,我們大家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眼淚都快泛濫成災了。畢業前我們都說過,一定要做勇敢的人,我們是堅強的一班,不會哭。但是,我們都失言了,眼淚中沉澱着我們大家最深的愛,有你們,我不孤單;有你們,我很快樂;有你們,我很幸福……

  一次次的道別,深入我心,老師,同學,都是我初中最美的記憶,以為畢業對我們來說很遙遠,但真的過得好快,不能再天天看見你們,真的捨不得。雖然時間也過來這麼久,但這份感情太深,我們都無法忘懷。現在,我們大家都只能是想,還念以前我們大家在一起的快樂,即使回不到過去,我們的友誼也會在時間消逝中越來越深。

  如果有一天我們大家再聚到一起,我想聽你們說:“我現在很快樂,幸福。”這一句,很簡單,不過幾個字,但是會讓我覺得很快樂,有你們在的時候,我會很快樂。但是現在,再也找不到那種熟悉的感覺了。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種快樂,有你們在的那種快樂,你們給的快樂是唯一的……

  聽到你們說:“我很想你。”心裡暖暖的,我又何嘗不是很想你們呢?我說過,我們的友誼是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是永遠的。從我們大家成為好朋友的那一刻起,就註定朋友是一輩子的,真的一輩子……

  回到初中的學校轉悠,呼吸着熟悉的空氣,還是那個操場,還是熟悉的教室,卻不再是你們的笑臉和我的笑臉,不再是我們大家互相陪伴。但是依然是彼此想着彼此,念着彼此的友誼。

  眼淚沉澱愛,還是用眼淚在想着你們,淚滴在手背,有點涼,心卻很暖很暖……

  重慶市涪陵區實驗中學高一:(筆名:夢醒兮、)

您正在瀏覽: 眼淚沉澱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沉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