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鄉村的晨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晨陽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的清晨好靜。 

  宣鬧的馬路上、 人流、車輛屈指可數,女兒們出去鍛煉了,我身體的原因,只好望着孩子漸漸遠去的背影,漫步在我可以活動的範圍內 ,吸吮着新鮮空氣,我好似融入了這紅?纖毓?穆討蓿?ソサ孛覽齙某墾艄夤肆爍呱狡降兀??吠?ド酵飛系難艄餷閾憾?灤鄙湓謔魃 、花園 、好似美麗的彩虹,晶瑩透明的露珠在閃閃發光,葵花拚命地展示自己的笑臉,好像在說:“太陽公公我門排好整齊的隊伍等你多時了,向你鞠躬示意,早上好!” 

  這時神采奕奕的女兒們迎着朝陽像我跑來不時的向我招手。陽光照在她們洋溢着青春而傲慢的臉上,還不時地哼着年輕人喜歡的歌曲!帶着青春的傲氣和着晨陽交織在一起。好美的景色呀!不知不覺得我也融入其中,彷彿把我也帶入了那純真的年代。 

  這時一位老翁牽着一頭黑色的驢子向路邊的綠地走去,後邊還跟着驢駒子不時地蹦來蹦去,好像也在說:“好爽呀!”一些勞作的農民也熙熙攘攘的走進了田間地頭。雪白的羊群在牧人的吆喝聲中緩緩的來到山腳下,朝着山裡走去。這時又出現了成幫結隊的農婦,他們手裡拿着袋子、臂上挎着筐簍邁着大步向深山走着,我攔住了其中的一位,問起了他們去處的原由才得知:在採摘山杏子和野桃子。呵,原來在這炎炎的盛夏還是農民收穫的季節,緊接着又走來兩個手提籃子身着樸素的農婦,我又好奇的上前問去:得知是進山裡採摘野蘑菇的,她們向我介紹着 、不時的用手在額前遮住刺眼的晨陽說著:“現在純天然的植物果實非常貴,到收穫的季節每人每天能有百八十元的收入”,說到這裡他們開心的笑了,笑得那麼燦爛 、笑得那麼滿足 、還帶有一股自信的樣子 ,我目送着她們漸漸地消失在通往深山的羊腸小路中。開始了他們辛勤的一天。 

  是的,隨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食物的營養要求也在不斷的提高、顯現出對純天然的需求正在加劇。 

  這時晨陽已悄悄地爬過了山頭。盡情地展示着它對萬物、對生靈的大愛。啊;多美好的早晨呀!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晨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晨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