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雨之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浴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夜,風在輕輕地吹,雨在細細地下,我憑欄仰望天空,一片夜色溫柔而又毫無星辰閃耀之光;讓我迷失方向,不知該往何方,卻又身在路上。這風雨也打醒了我,讓我從迷夢之中醒來,看清了我所要的追求。我不再漫無目的的憧憬未來……而是讓未來朝着我想要的方向走去。

  今天,我有一個夢想——大學夢。

  我夢想有一天,我可以只腳踏在大學的門前,感受那大學帶來的無限氣息;我想象着那時的心情,是像這風雨一樣,不能平復,還是波濤不驚。

  我夢想有一天,我可以在大學這片天空自由翱翔,實現我人生的更高的目標。

  日日期盼,夜夜思量,揚起風帆,夢引前方,寄予希望,我心慰然,為夢成實,我必奮之。

  人生總會風雨兼程,就算風雨淋濕了夢想,那又何妨,風雨之浴,浴其身,浴其魂,心堅不移,力大無比,為夢而奮之。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