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里約奧運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約奧運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這個裡約奧運會,還沒有開始。但是,網絡上關於里約奧運會的吐槽還是不斷,各種各樣的,讓人眼花繚亂,更讓人感覺有些不敢置信。

  剛開始的時候,說什麼澳大利亞感覺里約給參賽者居住的環境太差,不想入租。剛開始,我看到這條新聞的時候,我還感覺是澳大利亞太矯情了,人家裡約好心給你準備的房子,你竟然不去居住,簡直太不近人情了。

  後來又說里約的回應是,在旅館前放了一隻袋鼠,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雖然我知道袋鼠,好像是澳大利亞的國寶。就和中國的大熊貓一樣。

  後來,網絡上有了里約奧運會參賽者居住的房子的圖片,我看了之後,我也感覺沒發住人,那簡直是太坑人了,那房子好像都沒有裝修過,東西都不管用。

  看着我都是醉了,怪不着都說里約窮,可是,這窮的也太那個了吧!簡直不敢形象這個環境,怪不着人家不願意居住,好像澳大利亞居住第二天,好像房子還着火了,哈哈,簡直太坑爹了。

  現在對於里約奧運會的評論各有各的,千奇百怪,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里約奧運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