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熊市長駕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市長駕車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中的熊市長工作負責、精明能幹,但有一個缺點:總愛喝酒,喝了酒後就不聽朋友們的勸告,自以為是。有一天,熊市長去參加了兔經理的宴會,熊市長高興極了,一連喝了十幾杯乾白葡萄酒。宴會結束了,他拿出車鑰匙說:“朋友……們……我我要開……開車回……回家了。”猴秘書聽見了,連忙拉住熊市長,他說:“不行不行,市長,不能酒後開車的,出車禍,很危險的。”市長一聽,立刻板起了臉,滿嘴噴着酒氣對秘書警告道:“你……你敢攔我,……我我馬上把……把你炒掉……掉了!”猴秘書一聽,趕緊閉緊了自己的嘴,不再出聲。熊市長東倒西歪地走向車,插上鑰匙,把車開走了。他的車上了路,不過也像醉漢一樣,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開着S形的路。小猴秘書擔心熊市長出事,就叫一了輛出租車,尾隨其後。熊市長開的路上兩旁全是樹,在月光照射下樹影綽綽,突然猴秘書看見車好像失去控制一樣,撞到了樹上,車也翻了。小猴秘書連忙下了車把市長拉上了出租車,熊市長撞得頭破血流,猴秘書一邊報警,一邊問市長怎麼回事,還催司機快到醫院。市長忍着巨痛,口齒不清楚地說:“吾(我)……我看見前面有隻小……小老虎從車子前……前面蒼(穿)過,一改(拐)彎,就臟(撞)……臟在了撕(樹)喪(上)。”猴子秘書說:“沒有呀,我一直在您後面,沒看見,莫非是您把樹影看成了小老虎?”“可能……可能似(是)吧!”熊市長說。“市長,您以後別酒後開車了,否則又要撞樹,幸好你這次福大命大,沒有撞死人。”熊市長聽了後悔莫及。後來,熊市長出院了,他一出院就宣布一條法令:不許酒後駕車,否則拘留半個月,罰款一萬元。

您正在瀏覽: 熊市長駕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市長駕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