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里約奧運會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里約奧運會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又看見一條關於里約奧運會的吐槽新聞。但是,說實在的,我感覺里約開幕式中的那個火炬點燃,簡直太漂亮了,完全打破了我的認識關。

  許多人都說里約奧運會可能都開不了,但是人家還是開了,而且開的十分漂亮,那個火炬點燃之後,上面不停的冒煙花,簡直太漂亮了。煙花持續了大概六七分鐘把,越來越密,越來越好看。

  他們說開不了是因為,有一張圖片上現實里約奧運會開始的14個小時前,連奧運會五環的標誌還沒有弄好。許多網友都感覺完了,這絕對時間上來不及了,但是沒有想到,人家裡約到了最後,還是把他個趕着弄出來了。

  還有就是CCTV13的老白的解說,簡直太叼了,那天網上開CCTV1和CCTV5的,可就錯過這個機會了。白岩松的解說簡直就像一個段子手,一直引得大家發笑,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國家入倉的時候都被解說了一番,但是菲律賓進廠的時候,一句解說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老白口渴了,真在喝水,把他錯過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里約奧運會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里約奧運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