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 

  作者:王名潤 

  稚氣未脫的小孩和他的母親同走在林蔭道上。母子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顏。 

突然,小孩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小孩的母親困惑了,面對一個不諳世事的小毛孩,該怎麼詮釋幸福呢?不一會兒,她的腦海浮現哲人對幸福的理解的語句: 

 幸福是心與心的交融,是一種生命的美麗; 

  幸福是心與心的依偎,是一種生命的記憶; 

 幸福是心與心的溫暖,是一種生命的感動。 

 幸福可感而不可觀,可欣賞而不可褻瀆! 

 驀地,母親又陷入了困惑,對於如此深奧的詮釋,他能聽懂么?於是,她的腦海又浮現這樣一組語句: 

 在病人眼裡,健康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在受難者眼裡,平安生存就是一種幸福; 

 在你的眼裡,無憂無慮地玩就是一種幸福。 

 說罷,小孩“撲哧”一聲笑了,一邊小跑一邊說:“幸福原來一直在我身邊!……”可就在這時,一輛卡車突然疾馳而過,勇敢地母親一把衝上去…… 

 多年以後,曾經的小孩走過“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迷惘;走過“繁花似錦,詩意盎然”的旅途……每每當他憶起母親為他而犧牲的那一瞬,他總會潸然淚下,為感動,為永不離開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