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幸福又可憐的小橡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幸福又可憐的小橡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嘿!我是一個又幸福又可憐的小橡皮,不信,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小主人把我從商店裡買出來,放進一個藍色房子里。我在藍房子里碰見了許多朋友,有自動筆姐姐、鋼筆哥哥、尺子外婆等。可過了幾天,我就感到了自己在集體中有點不一樣,他們每天都要去上班,可我卻呆在家裡,我多麼渴望小主人用我這塊小橡皮呀!

  真是天助我也!小主人後面幾天開始瘋狂用我,我能和哥哥姐姐們一起上班工作了,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幸福感!

  有一次,主人把一面鏡子放進了藍房子里,我看見了自己的樣子。媽呀!我咋成了這樣了!我快變成侏儒了!就連我最得意的肉色裙子也黑不溜啾的!為了自己,我必須離開小主人,可我每次跳到地上,小主人老是又撿起我,造成我現在仍在藍房子里忍受臭氣、灰塵、細菌的攻擊。唉!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又幸福又可憐的橡皮呀!

您正在瀏覽: 又幸福又可憐的小橡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幸福又可憐的小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