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幸福離我們並不遙遠。它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沒有發現它。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中尋找幸福。

  早上起來時,父母的一聲問候;吃飯時,父母的一聲叮囑;上學時,父母的一聲祝福。你不覺得你已經身在幸福之中了嗎?所以說,幸福往往就在身邊。

  有一件事,直到今天我也沒能忘懷。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獨自一人往家裡趕,可是眼前漆黑一片,天氣還是這樣的不好,漸漸地勒住了我的心。恐懼湧上心頭,讓我的心一直懸浮不定,突然間的狗叫把我的心勒得更緊了。北風呼呼地刮著,雨嘩嘩的下着,我使出全力想家跑,恐懼在我的奔跑中漸漸的消失了,雨點打濕了我的衣服,眼看着快要到家了,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

  可是這一段路上,有人叫着我的名字,我停止了跑動,身子僵硬了,我的心又沒有了着落。我心想,會是誰呢。誰在叫我。我一時找不到答案。腦袋裡面一片空白,我小心翼翼地挪動着沉重的身軀。道路兩旁的樹枝被風吹的沙沙作響。不是還會有幾片落葉在我面前翩躚起舞。過了一會。前面有動靜,我眼前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

  仔細一瞄,原來是媽媽。我募地撲到了媽媽的懷抱里。我相信那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了。

  此後我在想起這件事來,還是會激動不已,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都會不停的向前奔跑。因為我相信,有一個人會一直在成功的這一終點等着我的歸來。

  這雖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突出了濃濃的親情,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其實幸福離我們很近,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用心去領悟,用心去觸動,那麼我們就是那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