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穩穩的幸福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穩穩的幸福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開始從平淡日子中感受快樂,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有我要的穩穩的幸福。我要的穩穩幸福,能抵擋末日的殘酷,在不安的深夜,能有個歸宿;我要的穩穩幸福,能用雙手去碰觸,每次伸手入懷中,有你的溫度。

  一、初遇

  生命是一場神奇的旅程,無時無刻不在上演着人生編織的劇目。在我遇到你之前,你出演着怎樣的劇情?在你碰到我之後,我們又將怎樣去演繹各自的人生?時間是魔法師,帶給我驚心和動魄,喜悅與悲傷,相聚與別離。那些經歷的,深刻的,都如鑽石般凝固在我心底最柔軟的部分,不輕易碰觸,也不輕易打開。

  漫天雪花飄飛的冬季里我們相遇,恍然間,花開的春季都已快悄然走過。

  相識你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你是最凄美的心情。你不經意凝結的淚珠兒,就在滴落的瞬間,註定了我今生的情緣,一種久違的期盼,一種渴望的相見。我在茫茫人海尋尋覓覓千轉百轉終於找到了你。經年行路,幾度春秋,感謝上蒼給予了我這份緣分和靈犀,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在這喧囂的虛幻塵世中,你我的雙手能虔誠地相牽,在彼此的世界里播下希望的種子,我已然感到億萬分的幸運,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叫愛的一種情感?但我知道這是一種可以讓我用生命去交換的一份甜蜜。我可以用汗水去澆灌,用真誠跳動的心去關懷,用無悔的情去靜候。

  我珍視這份相遇!你不經意的走入了我的生命,走進了我的心裡,讓我驚喜,讓我慌亂,那種似曾相識,那種內心的平靜與安寧,讓我沉醉入夢,今生不要再醒來,我情願用時間跋涉,用年華等待,用歲月守望。

  在每個暮色降臨的夜晚,我總能感覺到你那脈脈含情的眼眸,體味與你心心交融的一刻,期待你的身影能輕輕走進我微微空洞的心夢。想着心愛的你,四月的春風竟隱隱有了些溫柔,未來在不遙遠的遠方,我們可以相伴風中。我要得你一心,白頭不相離。

  初遇里你給了我一滴眼淚,我就用我全部愛戀還你。

  二、約定

  如今,一樹一樹的花開,恍若天邊的雲霞:淺淺的粉,嫩嫩的白,悠悠的香,或相依,或相偎。

  曾經,一片一片的飄灑,一如天使的淚花:柔柔的飛,凈凈的潔,純純的涼,或冷漠,或洒脫。

  在純凈的雪中,有了與你的約定,我自此有了夢!有了繽紛的夢,我得以預見自己的未來,開始學着紛飛。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前世的相約?讓彼此在今生溫柔的相逢?還是你我前緣未盡,來到今世再續?我只知道,我狂熱的想與你在一起,相處的每一秒里,我的心在落日的餘輝中顯得繽紛且溫馨,面對你的時候,忘記了塵世間我所有的悲傷與煩惱,只想輕輕的擁着你。

  認識你真好,你是我今生美麗的相遇!

  這份約定,縱使你人在天涯,心的距離也不會遙遠,你我同望一片星空,共享一季春色。千山萬水兩相依,我願意陪着你,苦甜酸辣在一起。我相信在彼此真誠的付出中,我們會得到甜蜜的幸福。我的生命中有了你,即便在匆匆流逝的歲月里,心也會永恆。

  承載深沉的眷戀,與歲月的河流中漂泊,承受着銘心的刻骨,貪看你清秀的容顏。有你,我不再憔悴與心傷,不在埋怨與苛責,只盼與你重逢,為前世的匆遇畫上一個完美的結局。情可待,為那個結伴的誓言相牽,溫情的愛戀,終會駐留我今生的願。愛植於心間,你唇上的嬌俏,只為我今生苦苦的依戀,盛開!

  我的車前放着一株桃花,潤澤了愛的飽滿。縱是無言,也有空氣里你流動的心音,這個溫柔的約定,我感到了沉沉的幸福!

  三、懷想

  每天,都是我一個人的想念。

  夜,總是那麼曖昧,那麼充滿誘惑,我實在無法抵擋那醉人的溫柔。晴朗的星空下,一個人慵懶的坐在陽台邊。靜靜地聽風痴痴的囈語。懷想,就在這一刻開始無限蔓延。不算遠的遠方,有一個嬌小的身影是我深深的牽挂,我的心,就慢慢淪陷於這既憂傷又甜蜜的幸福掙扎中。

  我會為你而難過,你會心疼嗎?我會傻傻的想你,你會開心嗎?

  想你的心緒,像極了這柔暖的晚風,痒痒的吹在臉頰,放肆的挑逗着我狂亂的心,我拚命放手要抓緊它,可雙臂間留下的是讓我心疼的空。我的思緒依舊流淌在靜靜的夜裡。有一種等待深藏在心裡邊,無言卻久遠。這樣的夜晚,總是會想起你,不用刻意,也不用提醒。想起很多關於冬天的情節。

  閉上眼,深深的呼吸。腦海中便會映出你的容顏,一會兒清晰,一會兒模糊。有時,我會思索:是你來得太晚了?還是我生得太早了?詰問愛情,是怎樣蒞臨在你我的面前?閉上眼,我深情呼吸你獨放的那一杯脈脈情懷。

  心情煩悶時,我把自己折磨的精疲力竭,然後再加上酒精的刺激,就是我最好的療傷藥方。我有心想借一次酩酊大醉,把心放逐於一次平靜。可是,你知道的,我現在很少飲酒了,也不在刻意折磨自己,因為,我有了你,我會為你呼吸,所以我無法做到一個人的醉酒。

  這幾天很好,因為有了你的溫暖。我的心也就趨於淡然,面對記憶中的倩影,做一個深呼吸,那些透入骨髓的疼,就會被消融,那些沉陷在腦海中的傷,就會被釋懷。時光定格在四月,風透過窗微涼我的額頭,我用了大半個傍晚,去懷想一個寒冬的往事,絲絲縷縷,纏纏綿綿,透明輕柔的情意,我微笑的想到了你的美。

  被一個人深深愛着的,是幸福的吧?深深的愛着一個人,也是幸福的吧?如果,彼此的心是一致的,那麼,還需贅述些什麼呢?

  狂亂的春夜裡,我的心有了歸宿,我感到了暖暖的幸福!

  四、等待

  夜晚,我坐立窗前,望着夜空中繁星閃爍。

  我在等待中度過,度過這漫長的夜,這夜好黑好長,讓我很害怕,很寂寞,我不願沉浸在這夜色里,想要擺脫這疼痛的束縛,但我知道,我根本就無能為力,我只能默默地等待,等待希望,等待陽光,等待黎明。我也在努力地尋找,尋找與你更多的交集,找到通往你的橋樑。

  寂靜,總會讓我想念的心更加的柔軟,往事如浮動的光影,一幕幕的展開。我痴心等待,等待山水相依,雲霧相繞,等待雲淡風輕,你就會來到我的身邊。

  我要的只是,穩穩的幸福。

  你是我心裡飄飛的雪,帶着片片柔美,點燃我的夢,璀璨我的生命,成就了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佇立在相思河畔,心間默念你的名字,默默凝視着遙遠的夜空,我等待着你的身影出現。

  你伴着徐徐吹來的風,揮動着手臂向我跑來,眼裡充滿愛意,美麗的容顏上寫滿蜜意。望着你翩翩的身影,我的心劇烈地顫抖,我被暖暖的幸福包圍着,我在喜悅中等等你的靠近。

  我在等待,因為,等待也是一種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能抵擋失落的痛楚,一個人的路途,也不會孤獨,我要穩穩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長度,無論我身在何處,都不會迷途,我要穩穩的幸福,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穩穩的幸福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穩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