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逢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逢也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朦朧中,4年前和媽媽久別重逢的幸福感覺再次湧上心頭……

  8年前,媽媽狠了狠心,把年僅5歲的我拋給寧海的外公外婆,自己和爸爸遠離故土,到遙遠的敦煌謀生。這樣,我在外公外婆的呵護下長大,自然也就成了見不着媽的孩子。在以後的幾年裡,我和媽媽僅靠電話溝通,電話里,我和媽媽不止一次地約定着相見的日子,但這日子總被美麗的謊言一次次推遠。

  明月高照,我不止一次地望着圓月,想着媽媽親切和藹的面容入睡。在夢中,媽媽抱着我笑啊笑,夢醒后,我獨自對着雪白的牆發獃……

  這樣,我苦苦等待了4年!已是一個一年級小學生的我,在某天聽到了媽媽要回來的消息,高興得不得了,吃飯時會不知不覺停下來遐想,晚上翻來覆去不好好睡覺,我激動地等着,盼着,巴不得媽媽早一分鐘回來。

  突然有一天晚上,門後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一聲熟悉的喚聲:“我回來了,開開門!”我一骨碌站起來跑過去打開門,走進來一個人,我上上下下地打量着她,回憶着,回憶着……“媽媽!”我驚訝地大喊一聲,衝上去抱住她,哭着說,“媽媽,你再也不會再走了,你留在這裡陪我,對嗎?”我童真的眼睛里流露着擁有媽媽的幸福,此時此刻,我彷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媽媽答應着,抱着我,撫摸着我的頭髮,不住地說:“我的杏兒長大了,真的長大了!”他的嘴唇顫抖,話語親切和藹。我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不停地摸着媽媽消瘦的臉頰,把她摟得緊緊的,聽她講敦煌的故事。媽媽的長發披到我肩上,一種4年前我曾丟失的感覺又來了??母愛的幸福。

  在母親的呵護下長大,是一種幸福。跟久別重逢的母親相見,是另一種幸福,這種幸福是世界上其它事不可比擬的。

  那一次,我真的好幸福!

您正在瀏覽: 相逢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逢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