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我:你認為幸福是什麼顏色的? 

  我躺在床上,思考了半天,我想:愛聽雪的人,認為幸福是白色的,靜靜地看着雪花一朵一朵飄落,你會有“夜闌卧聽風吹雨,鐵馬冰河入夢來。”的那般韻味;偏愛荷的人,認為幸福是粉紅色的,你會認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那份潔身自好;喜歡獨處的我,認為幸福是黑色的,你會有“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那份執著。 

  在作閱讀時,我發現了在不同人的眼裡,幸福是不同的,比如:“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陶淵明眼中的幸福;“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是杜甫的幸福;“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是李白的幸福;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聲。“是辛棄疾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