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年級,我對世界就失去了平衡我心態的東西,說起,我又要找會那件陳年舊事了,在我一年級的時候,傻傻的承認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就因為老師說的謊言,當時我只有一年級,當然不知道小孩子是不會被扣留在警察局,對不對,而老師,就用了這個不善意的謊言欺騙了我,說如果我不承認,我就會被抓到警察局,正因為那時候,我讀一年級,所以,我傻乎乎的承認,正因為那作假的證人,我才背着這個罪名走了一生,我永遠也不能原諒自己,當年我的承認,開始,我就失去了對生活的平衡感了,我不知道怎麼去平衡了,我有再一次的流下淚,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一年前,我上六年級了,我的同桌,是個成績很優秀的學生,因此我討厭他,原來是我不了解他,他其實有很多苦不能對別人說,我想不到,我竟然是他第一個聽眾,有一次,他問我,說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不知道怎麼半,你能告訴我嗎?我想了想,說表白唄。他說我怕她拒絕啦。我說那你不試說說?v她你就肯定,也太遜了吧。於是,他滿臉紅,說:那麼,思,我喜歡你。六年級的我,不想擁有愛情,因為我習慣的一個人度過,其實,我耶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他,在那時候,我忍着淚,說:我很敬佩你的勇氣,但是,我不喜歡你,我很感激和感動,我是你第一個聽眾,我也很傷心,你是第一個喜歡我的人。他說:思,我喜歡你,只要你知道,記住,曾經有個男孩傻傻的喜歡過你,好么。我的淚水我阻止不住了,我說:嗯,我會的。他一轉臉的微笑,說:好啦,思,不哭哦,我會學着放棄的,但是,你願意繼續做我的聽眾麽,only one。我擦了擦眼淚,點了點頭,我每天聽着他訴說,我們的快樂漸漸抵擋了我們的悲傷,我們的快樂,也漸漸的消化的時間,畢業了,在畢業最後回到教室里的那天,我遇見了你,我上前打了個招呼,就這樣的一個招呼,我們便擦身而過,我心痛了一下,想起了過去他的表白。 

  舉行畢業晚會時,你向我說,思,我想你做我最後一次的聽眾好么,我點了點頭,向他微笑了一下,他長篇大論起來了。 

  “你知道嗎?在你拒絕我的那天,我回家哭了,別愧疚哦,只是我太傻了吧,我知道,你是個孤獨的女孩,我希望我能給予你陽光,但是,你很堅定的拒絕了,當你每次聽我訴說,我在昨晚就要長篇大論的背熟對你說的事情,別生氣,我只是希望,我有一天能感動你,最後,我還是敗給你了,思,你知道嗎?我不能和你一起到增中讀了,因為,我決定去大鵬讀,我決定,知道你放棄,我就永遠的離開,思,如果我現在在向你表白,你會接受嗎?” 

  我哭起來了,拒絕他的手,我說:“對不起,我也喜歡你,只是,我熟悉了寂寞,對不起,我怕背叛,嗚嗚嗚,對不起”我的話很模糊,因為在流淚,你再一次微笑的點點頭,說:沒關係啦。小傻瓜,哭什麼呢,謝謝你,我唯一的聽眾,我最愛的思,我還?v你,你生日時,我送你一份禮物,等你生日時,你就知道?蓿?乙?吡耍?跡?偌?蕖 

  你消失在人海之中,夜晚的蟬叫聲,抵擋住你的腳步聲,使我寂寞的流淚了,我始終沒有接受他,因為,我配不起他,我流淚,我傷心的哭了在當晚。 

  日曆一頁一頁被我撕開,我的生日到了,在增中有半年了,有位六年級的學生來到我的學校,叫我的名字,我回了他,問他什麼事,他叫我跟他走,我一直跟他走,他帶我來到開畢業晚會的草坪里,他告訴我,他在今天早上發現了這棵小苗,上面有張紙條,說送給最?v的思。他說:“學姐,我想這位學長真的很愛你哦,因為做出這樣的效果,是我們上科學課學的,很難才可以做到的。”我挖啊挖,有個小盒子,上面有一張紙條,還有一張他的照片,上面寫着: 

  思,生日快樂哦,很驚訝吧?這個生日禮物,你喜歡嗎?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談不上是愛,對不起哦,我對你只是喜歡,但是,我會吧這喜歡看的很重,你呢?我學着去忘記你,你忘記我了嗎?我希望你沒有,因為,我想你永遠記住我,所以我留下了我的照片,希望我的模樣在你心中不必模糊。如果你接受我,請來**地,我在做最後一次決定,你願意接受我第三次表白嗎?也是最後一次了。思。 

  旁邊走來很多六年級的學生,說:“學姐,去見見學長吧,他應該在等你的”我點了點頭,說了聲謝謝。 

  我向他所?的地方跑去,在跑的路途中,我的寂寞黑暗中,開始存在這陽光燦爛,那燦爛的陽光地,有着他,我賴定這個有陽光的地方,我賴定他了。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子!你的幸福我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