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待,天晴的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天晴的那一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天下着雨,天空陰沉沉的灰澀着,我的心情也像此刻的天空一樣,糟糕透 了 。

  是的,我這次的考試,又考砸了。看着自己那張畫滿了叉的考卷,我的心情愈加煩悶起來,真想就這樣把卷子撕了……可是,老師說了要帶回去給家長簽名的。一想到這,我就感覺自己心裡沉沉的,被一股無形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父親,肯定又會罵我了吧?

  終於,我還是回到了家,不過,令慶幸的是,父親似乎並不在家,我重重的躺在了床上,舒了口氣,開始閉着眼睛想,到底要不要跟父親講這件事情。

  我平時的學習在學校還是很不錯的,但是這次的考試中,在同學和老師本都以為我又能勇奪前三的時候,我“光榮”的考出了前十,因為,我這次數學和英語考得很糟,足足落後了別人三十多分。一想到老師對我說的話,我就特別煩悶,算了,還是不給父親看吧,免得她傷心……講到傷心,父親整天都是笑呵呵的,似乎從來沒為什麼而煩憂過。我記得有時候我問父親,如果我考不上大學,他會不會怪我學習不努力?但父親卻只是摸了摸我的頭,寬厚而溫和的說,考不上也沒關係,儘力就好。

  儘力就好,是啊,儘力就好。可是,我真的儘力了自己最大的力嗎?答案是否定的,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那些夜晚,那些我徹夜不眠地玩手機而不是認真學習的那些夜晚,那些同學們用來學習而我卻用來玩樂的夜晚。父親說,我是個懂事的孩子,都不需要他們操心什麼,但是此刻……我卻覺得自己是那麼的不懂事,那麼的……愧疚。

  “吱”的一聲,門響了,耳邊傳來了父親溫柔的喊聲:“吃飯了,快氣力吃點東西先。”我睜開了眼,看見了正站在門口的父親,燈光下,父親的臉是那麼的慈祥,可是卻又……那麼的蒼老。看着父親不知何時已經花白的頭髮,我竟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哦。”我應了一聲,下了床,走到客廳,吃着父親不知什麼時候煮好的麵條,我暗暗下定了決心。

  吃完飯,走到窗檯,看了看窗外的天空,嗯,月色正好。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天晴的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天晴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