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海龜的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海龜的等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中,我寫了一塊牌子,上面是:請帶我回大海!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許多隻動物從我身邊走過去,可是他們卻對我置之不理。從早上一直到晚上,我一直在焦急的等待。這時,一隻可愛的兔小姐看見了我,我激動地跑上去對兔小姐說:“兔姐姐,帶我回大海吧!我一定會非常感激你的。”“什麼,我身子這麼小,還想讓我馱你去大海,門都沒有。”兔小姐說完便扭扭屁股一蹦一跳地離開了我,我的心情一下子從高興地山峰跌到了失望的谷底。 

  我繼續等待,一隻大黑熊走了過來,看見我坐在那,便說:“小子,你別等了!乾脆做我的晚餐吧!”“我……我才不呢,你休想吃我,你快走。”我吞吞吐吐地說。黑熊便說:“那你就等吧!拜拜。”說罷,就邁着步子走了。我真是傷心透頂了,可是我想到在家中等待我回來的媽媽,我又堅定了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遇到好心人。 

  晚上了,一群喝醉酒的貓發現了我,以為是一塊石頭,便向我踢了一腳。我被踢到了森林密處,我見四周黑乎乎地,不由地哭了起來,一隻狗聽見了哭聲,便沿着聲音找到了我,他親切地對我說:“小朋友,你怎麼了?”“我要回大海。”我哽咽地說。狗真誠地對我說:“我家也在海的附近,我送你吧!”“謝謝你,狗大伯。”我感激地說。 

  狗讓我坐在他身上,然後奔向大海。我看到了蔚藍的大海,甜甜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海龜的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海龜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