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別,走進初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走進初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正值金秋九月,竹兒踏上了她的初中之旅。她是多麼的傷感啊!現在的她即將告別了小學,告別了依依相處六年的小夥伴,更重要的是,連她最親愛的王老師也要離開了她的生活,這其中包含着太多的情感。

  天正慢慢地露出笑臉,伴隨着公雞的打鳴聲,她逐漸睜開朦朧的睡眼,摸一摸眼睛,拿起櫃檯上的鬧鐘,這一刻,笑容似乎凝固了,眼瞪得像熟透了的葡萄,驚慌失措地說:“完了,完了,起晚了,今天可是開學的第一天啊!”

  焦急的她像一隻急躁的小猴子,急匆匆的吃過早飯,梳理頭髮,拎着一個書包,騎着自行車,向奔騰的駿馬似的直奔目的地。

  她心想: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面對陌生的新同學,她該怎麼做?冷靜冷靜,竹兒,只要真誠地對待他人,就一定會收穫友情的喜悅。

  想到這,她憨憨地笑了。

  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

  停靠好自行車后,她大步流星地走進了校園,臉上露出了微笑,記得王老師曾經對她說過:“儘力把每一件事做好,就問心無愧了。”現在的她要有信心地面對初中的生涯,帶着滿腔的熱情投入到學習中,做一個好學生。

  迎面讓她視覺感受最深刻的是一尊孔子的石像,她走過去,凝望着孔子,彎腰心裡默默地說:“初次見到孔先生,真高興!”

  石像似乎晃動了,彷彿在說:“我也很高興見到你,竹兒。”

  竹兒欣喜地笑了,笑時露出了一對大門牙,顯得有些可愛,她沿着跑道向四周望去,蒼天的樹木映入了她的眼帘,十分的茂盛,像一片耀眼的海洋,她帶給了竹兒新的希望,其實落葉是黃色的,但在晨曉眼裡,此刻就是春天,屬於她的春天,她眼中的春天的那麼的美好,生機勃勃,到處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校園頓時變得熱鬧起來,大家都是為了不同的夢想而來,而在晨曉眼中,夢想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忽遠忽近,使她小小的腦袋不由自主地又犯嘀咕了。

  走在堅實的土地上,竹兒總有一種陌生的感覺,初次來到,緊張的心情躍然紙上!只見有許許多多的同學向校園的一個入口紛至踏去她想: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不如過去看看。

  她像一個調皮的小猴子,抓耳撓腮想了一會兒,便跟着人群而去。可她只感覺眼前一片模糊,可憐的竹兒啊!現在就帶上了眼鏡,瞧!這會兒沒帶上眼鏡什麼也瞧不見了。

  她小心翼翼地拿出眼鏡,望了望122班,此時她又犯嘀咕起來了:老師長什麼樣子?脾氣好嗎?同學好嗎?”她幾乎把所能想到的事情又重新梳理了一遍,只差出發了,她勇敢地邁出了那一步,去追尋她的初中,一個奇妙無比的初中夢!-

  初一: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離別,走進初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走進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