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所謂“國際化”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國際化”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國際化” 

  今天,趁着中考放假的日子,我和兩個同學結伴來到沭陽幸福藍海國際電影院觀看電影。我們本是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這裡,然而這所發生的一切不得不讓我們感到震驚與氣憤。我想這裡還是缺少這一些重要的東西吧。 

  昨天,是我第一次來到影院觀影。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的各方面態度都十分溫和。然而還未走進影廳,我的心已經涼了半截。櫃檯的工作人員態度非常怠慢,我多問幾個問題就顯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我知趣的走開了。聽聞電影是在四號廳放映便又在急急忙忙的尋找,多虧了一位好心的正在打掃的阿姨給我指了方向,我才準時到達影廳。 

  今天,我又領着同學來此。本想着沒有昨天那麼丟人了,但這次所發生的事情卻是真正的令我無法接受! 

  我一眼看到時間表上的《功夫熊貓2》是17:20放映,便面帶微笑並很有禮貌的問櫃檯前的工作人員現在是什麼時間,結果她聽而不理。我又問了問,結果面對的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冰冷的態度對我說:“上面不是有時間啊!”我們一笑付之便拿出爸爸給我的印有宣傳《建黨偉業》的電影票。我們是真的不知道這張電影票只能觀看《建黨偉業》這部電影,或許她可以用友好的語氣向我們解釋這件事。但最後,因為她的態度問題,我忍不住和她爭辯了起來。也是在你來我往的爭鋒相對中,我才明白了這件事。 

  我的同學聽了都很失望,當時的我甚至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作為學生的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想到了用投訴來解決問題。於是,我問了問近旁拖地的阿姨這位工作人員叫什麼名字,她說不知道,我想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他們的職務存在懸殊。但當我詢問檢票處的一位看着和藹可親的工作人員的時候,她卻說是新來的,什麼都不知道。而站在邊上的另一位工作人員恰好也是新來的,我想真的好巧啊!問了兩個都是新來的人。最後,他們給我一個本子,說要投訴就寫在這個上面吧。我翻來一看,只見前面幾頁還有演算的部分,我面帶疑惑的問:“這是用來投訴的本子嗎?”他們卻說:“你直接寫在上面就行了,我們會幫你反應的。”我將信將疑的接過他們的筆在休息室剛寫了不久,一位剛剛自稱是新來的工作人員因需要前來索要本子,並讓我撕下來寫。在短短的半個小時中,我把這兩天遇到的種種不如意都寫在上面。而在這過程中,休息室外的其他工作人員也不停的對我們幾個人指指點點,還在交頭接耳的說著什麼。 

  終於寫完了,我準備交還的時候,發現檢票處的人被換了。不一會兒,給我們紙和筆的兩個人來了。他們一共三個人向我們索要那張紙。其中有一個人還不自量力地說:“你們幾個人是小學畢業吧?怎麼沒帶紅領巾出來啊?”我的同學非常氣憤。我壓住心中即將噴薄的氣焰回答到:“不好意思,我們是幼兒園畢業,還未加入少先隊。對了,你長這麼大怎麼不帶紅領巾呀?”那人一聽,便語塞了。其餘兩個人仍是不斷地向我們索要,我要求他們其中的一個人當著我們的面讀一遍就行了,說實話我們這一次的所作所為並不是想嚇唬誰或是令那個沒禮貌的工作人員丟掉工作,說罷只是想體驗一把做大人的感覺而已,其他並無惡意。而且我也知道他們將會在我們離開后毫不留情的撕掉那兩張所謂的投訴信,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沒有當回事,其實也可以引申為是看我們年紀尚小,好欺負罷了。 

  終於在他們的苦苦索要下,我們奉上了半個小時的勞動成果,結果其中的兩個人讀完後走開了。對此我們很是氣憤,在開始時嘲笑我們的那個傲慢的工作人員看完后居然裝出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我們要求他讀一遍,他卻再三的強調說:“我不識字怎麼讀啊。”我們感到十分委屈,像是被人戲弄了一番。我們和他講道理,他卻說:“你們早點回去吧,別耽誤時間還白白浪費了我們兩張紙還有筆油,你們還沒賠呢!還在這裡寫什麼信,真是可笑。”我聽了這話,心情十分激動並迅速的從包中掏出一支黑筆,從本子上撕下了四張紙扔在桌子上,我還故意嘲諷他說:“哼哼,多還給你們兩張紙和一枝新筆,別客氣。”我想這下總該行了吧。但最終我們仍沒有得到滿意的答覆。在他們鄙夷的眼光中,我們很不服氣的離開了所謂的幸福藍海“國際”電影城。 

  不管他們是80后,還是90后。但是作為95后的我認為:一名好的影院工作人員,就應該有好的工作態度,不是嗎?我們去看的不是這一個個年輕的面孔,而是這年輕的面孔下是否還隱藏有一個好的工作態度。如果連這起碼的小事都做不到,又何談會讓影院真正走上“國際”二字巔峰呢?

您正在瀏覽: 所謂“國際化”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國際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