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所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所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管理員,其實你不用看這篇文章,我寫着玩的。小屁孩沒事做發表一下感嘆。

  人生苦短啊,社會的壓力越來越大,競爭越來越大,人民幣貶值,豬肉竟然漲價,太沒節操了。你看看我們的一生,有時候我都覺得好笑。從出生開始,就被看為全家人的希望,從小就報了各種補習班,穿梭在來來往往的人海,有時,一不小心,就會丟了自我。上學后,學校的壓力來了,補課更是把我們折磨的,那麼努力后考上大學,大學畢業后就開始找工作。誒,這時就有人發現問題來了。是什麼問題呢,除了成績好,其他啥都不好。可社會需要的僅僅是成績嗎,他只佔百分之五十。剩下的呢,還用我說嗎,你們也在社會混了多年,心裡比我清楚吧。社會交際能力,觀察能力,應變能力,等等。我們親愛的魯迅先森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全面發展的結果最後只是全面平庸。我認為在這個時代,成績斌不代表一切,學會為人處事或許比讀死書有用得多。

  可是現實告訴我;在這個時代,能代表一切的,只有成績、

  或許,在未來某一天,你會在街頭看見一個拿着畫夾四處寫生的女生,千萬不要打擾她,因為他心裡聽不見任何聲音。

  舉世皆着我獨清,罷了罷了。

  管理員,不要以為我是無節操的叛逆狂,我成績很好的,年級第五,只是一時神經短路而已,呵呵。

  初二:青睞

您正在瀏覽: 無所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