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所謂的真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的真心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感覺特別失落,心情就像暴風雨前的一團團烏雲,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當然,除了我和當事人。我也不願意告訴別人,那是一段不快樂的回憶…… 

  初一,怡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也是第一個同桌,我們很投緣,一下就成了好姐妹。 

  從此,我為怡付出了從未付出過的真心。她不快樂時,總是我在旁邊安慰她;她失敗時,總是我在旁邊鼓勵她。我有好吃的就分給她,有困難很少向她傾訴,因為她是個很敏感,也很容易被感染。 

  我也知道,怡對我也付出了真心。我鬱悶時,總是她為我解悶;我煩躁時,總是她為我戒驕戒躁。她不願意告訴我太多她的事情,是因為我是個很好奇的人,什麼事我都必須弄清楚。 

  初一下學期,我們的感情漸漸破裂,裂縫裡,就是一個無底洞,一旦下去,就再也上不來了。於是我們都很努力地挽回,但總是不知不覺就傷害了對方,讓對方感到反感。 

  除我們兩個外,我們的姐妹還有四個人,她們把我和怡的真心都看得清清楚楚,她們知道我對怡很好,怡對我也很好,但我們容易一時衝動,然後陷入無底洞。這些她們都清楚。 

  我和怡的感情,日子越久,就越不好,裂縫就越長,似乎我們的感情不能在時間的流逝中得到痊癒。 

  下半學期,我們開始各走各的路,互相不理不睬,至於原因,只有我和怡不清楚,其他朋友都看在眼裡。不管別的朋友怎麼勸,我們都回不去原來的那種感覺了。 

  期末考前三個星期的一天,一個和我不怎麼熟的同學和怡走在一起。她們一起回家。到一個十字路口便分開了。我快步追上那個同學。 

  “嘿,怡怎麼啦?”我在追上那個同學之前,一直跟在她們倆的後面,發現怡一直低着頭,面無表情,好像那種剛經歷了巨大挫折的人。 

  “你咯。”那個同學其實比較偏向我這邊的,她頓了頓,很無奈地說。 

  “我知道是因為我,只是不知道她心裡怎麼想的。”我低着頭,想在同學嘴裡套出點消息來。 

  “她說,她為你付出了真心,而你只是把她當做陌生人,冷冷淡淡的……”那個同學也低下頭。 

  我不再追問。只是默默地走着。 

  “其實一段友誼,再好,最後還是這樣的結局。所以我一直不相信友誼。”沉默了好久,那個同學說了這麼一句簡單又意味深長的話。 

  我苦笑了一下,繼續沉默。一個十字路口,我們也分開了。 

  我一個人在大路上走着,那時正是下班放學高峰期,人很多,車也很多,可我覺得空空虛虛的,彷彿一個人都沒有,很靜很靜,只留下我,一個失落的我。 

  我一直喜歡交朋友,對任何人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是經過我的大腦思考過的,我努力讓自己變得完美,不令人反感,只是為了不要失去任何一個朋友。至於真心,其實我每次對朋友都是真心,只是有的深有的淺。 

  怡,是我挽回不了的朋友,就算我怎麼真心,怎麼努力做好自己。 

  一條大路,雖然只有兩個方向,但我和怡總是一個向左一個向右,背對背離開。就像當初我們在一個點遇到,然後背向離開。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一個意外,我們再也不能相遇。 

  也許是我的真心錯了。也許是怡的真心錯了。也許我們都錯了…… 

  所謂的真心vs所謂的真心。也許就是 真心乘真心=假真心 的效果吧! 

  所謂真心,假的,都是假的,怡,不再期待再次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所謂的真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的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