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所謂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謂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流水般地流逝,一切的一切,都將成為過眼雲煙。雲煙隨風而逝。

  原來,時間是一陣風,吹散那不知天高的雲煙。

  兒時的玩伴,現在都不知道過得怎樣。有時在街上無意中遇見,如果有時間,或許會到一個小吃店坐下,希望聊一聊現在的境況,但就算一碗面一根一根地吃,到最後也只是說了幾句話,再也沒有了以前時的活躍,沒有了以前的感覺;或許只是互相叫一聲對方的名字,互相交換一個微笑,然後擦肩而過;或許,已經不記得了吧……

  是我們都長大了嗎?所以沒有了兒時的純真與童趣。不。是時間沖淡了兒時深厚的友情。就像一杯散發出濃郁的香味的濃濃的咖啡,由於清水滲入而變得無味了。其實,時間就是一杯清水,先把咖啡衝到好,但就算咖啡再濃,再美味,再加入清水也會變淡。

  昨天還在一起說說笑笑的朋友,到了今天卻已經撕破臉皮。好幾天地沉默,換來的是冷靜,是反省,是悔悟。冷靜下來,反省自己,後悔當初,想到了重歸於好。於是,當與對方開始說第一句話時,兩顆矛盾的心,立即變得完好如初了。

  時間就如鎮靜劑,讓人變得冷靜之後,又變成了黑暗中的金色小鳥,引導人突破黑暗,找到光明。

  黃河,多麼響亮的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以它的洶湧澎湃,雄壯豪邁,磅礴氣勢,激起無數人心中沉睡的熱情,使無數人流下了感動的淚水,讓無數人將它的名字銘記與心。然而,就算它再洶湧,再雄壯,最終也會流入那鏡面般平靜的大海。

  時間也是如此,就像黃河一樣,曾經璀璨,今又流芳,卻使終不能改變自己的宿命,使終要流入那過去的海洋。

  但,我們還是要像雲煙一樣向高空飛,只有一直飛才會知道天高;

  我們還是需要咖啡,就算清水再多,我們也不能讓咖啡變淡;

  我們需要鎮靜,需要引導;

  儘管時間終會流逝,我們也一定要在它走之前璀璨,讓自己散發出奪目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所謂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謂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