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們眼中所謂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們眼中所謂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眼中所謂的——人生 標籤:人們作文 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

  人生,是深不可測的,可以認為它是幸福的,可在幸福中,還蘊含著一些小悲傷。在人們眼中,所謂的人生,究竟是什麼樣子呢?

  有的人說,人生像一場夢,分為三個階段:夢始時,夢中時,夢醒時。夢始時,也許就是開始進入人生階段的時候。剛開始進入夢鄉時,只憑着感覺走。夢中時,更多的是迷茫,因頻遇挫折而找不到方向。夢醒時,即使哭濕了枕頭,回顧人生所走過的漫長路,也許就能欣慰地一笑了。而流下的眼淚,只是為了給圓滿的人生加上一個句號。

  有的人說,人生是任人擺布的。從來到這個世界上那一瞬間,自己的人生彷彿是上天安排好的。上學,工作,結婚,生子,就好像是形勢所迫,只能在不斷掙扎中度過。準確的來說,自己就是一隻扯線木偶。他們想要追求的是自由、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的人說,人生是滿足歡笑與淚水的天堂。在漫漫人生的道路中,不會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也許你得經歷你所預料不到的挫折、坎坷與困難,例如生病,事業不順利,家庭不和睦等等。其實只要多用心去感受,這些問題終有一天會得到解決的。在人生中還有無窮無盡的歡樂縈繞在我們身邊,樂觀地看待人生,一步一步地走,無論前方有任何的障礙阻擋着你前進,總會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無論人生是怎麼樣的,它還是靠我們把握的,人生中的每一步,我們都有權利獲得幸福。

  初一:葉煒晴

您正在瀏覽: 人們眼中所謂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們眼中所謂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