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做個陽光教師,讓學生快樂起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陽光教師,讓學生快樂起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個陽光教師,讓學生快樂起來 

  我是一名教師,在很多人眼裡,我應該是嚴肅的,老成的,但恰恰相反,笑容常駐我臉上。我身邊的人都說我愛笑,說我是個陽光教師,我想用我的笑容感染學生,讓學生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學習。做個陽光教師,讓學生快樂起來,為學生,為自己都是一件愉快的事情,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教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我們職業學校的學生,他們都有一顆要求上進的心,對生活充滿了熱情,我相信他們一定是生活的強者。在我所教過的學生中,有的擔任了企業主管,有的擔任大學學生會幹部……換個角度思考我們的學生,他們真的很可愛。面對這樣的學生,我怎能不高興呢?所以我微笑。三尺講台,是我播撒陽光的最好舞台,我把對生活的熱情的種子種在每個學生的心田,讓快樂的小苗在他們心中茁壯成長。即使有調皮、搗蛋的學生,我會用陽光教師的魅力感染他們,尊重他們,相信他們一定會慢慢長大。課下,我的陽光將更加明媚,和學生談理想,暢未來,做他們的知心朋友,解決他們生活中的困惑,用自己的生活閱歷去指引徘徊街頭的孩子,用我的真心換來他們的笑容。微笑面對他們,因為他們是我的青春,我的心血,我的驕傲。 

  播撒陽光,收穫開心,我相信,每天當我面帶微笑,輕盈地走進教室,我相信同樣的笑容也會綻放在他們的臉上,印在他們的心底。開心使人生活充實,快樂令人身心愉悅,所以我將會用我的熱情,我的執著,感染我的學生,做個陽光教師,讓我的學生快樂起來。 

  微笑,並保持微笑。

您正在瀏覽: 做個陽光教師,讓學生快樂起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陽光教師,讓學生快樂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