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一顆出世的明珠,靜靜的呆在角落,文靜或者說安靜。沉穩文氣的性格使人們容易把她忘記。現在,我要大喊:“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

  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挽起袖子抱着一個髒兮兮的籃球,在陽光底下露出陽光般的笑,止不住的快樂在女孩身上散發出來。陽光的女孩,是夏天的節拍。陽光的女孩,才是真真的女孩。因為活潑,所以快樂。

  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陽光的女孩,舉手投足間閃露着男孩的氣息。T恤,長褲,運動鞋加上短髮就是活潑,陽光的女孩。他不會套上連衣裙,讓自己的行動受到限制。陽光的女孩,才是真真的女孩。因為自由,所以快樂。

  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起床以後,他不會在洗手間浪費很多的時間。隨便摸個臉,刷個牙,就了事。不會小心翼翼的梳頭,不會因為淑女形象慢慢走。她想跑就跑,想笑就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陽光的女孩,才是真真的女孩。因為隨意,所以快樂。

  如果說文靜的女孩是一顆柔和的珍珠,那麼,陽光的女孩就是一粒桀驁不馴的鑽石。在陽光下反射出美麗,純潔而又耀眼的光。

  女孩們,脫下淑女的外套,不要再當林妹妹了。換上活潑,自由,隨意,陽光的長褲,在陽光下自由的飛翔。你會享受到無比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陽光女孩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