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藍色憂傷協奏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憂傷協奏曲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美麗的,就像“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一樣傷感。曾經有人說:悲傷最高的境界,是遺忘,可是又有誰能做得到呢!?卿煢在心裡想着,一幕幕的場景,如果一切沒有發生,那現在的心情,應該有多愉悅,可是恰恰好,一切已經發生了……而我們要學會遺忘,僅僅是遺忘而已…… 

  那個季節也是秋天吧! 

  “大家好,我叫軒靈瀅,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聲音如同清澈的泉水向撞擊發出的,清脆悅耳。把全班的目光都吸引了,就好像升國旗的時候同學們一致行的注目禮般。只有卿煢還在題海中游着,彷彿題目永遠也做不完一般。 

  卿煢並不是一個好學生,因為她是一個問題少女,她的世界只有沉默剩下的就是成績、學習了。沒有人會懂得、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除了她自己。 

  軒靈瀅注意到一直沒有改變過狀態的卿煢,雖然沒有小說人物里那侵人的寒氣,可是眼瞳里的冷漠,清晰可見,沒有雜質的眼神,除了冷漠,什麼都沒有了。 

  走過去,默默的坐下,拿起課本準備上課。同學們在心中不免敬佩起軒靈瀅,因為跟一個一句話也不說的人坐在一起,還能這麼自然,真的很了不起。 

  看着全班的人都注視着軒靈瀅,雖然老師很喜歡軒靈瀅(像軒靈瀅這般聰明伶俐善解人意的女孩,在這個年代是很少見的,雖然青春期不叛逆的孩子可能有心理疾病,但是畢竟還是這種學生讓老師喜愛),但是……這可還要不要上了! 

  “咳咳”老師輕咳了幾聲,把全班的目光從軒靈瀅那邊移開了。看到這個場景,班主任才開始說 

  “下面還有一個同學,叫柳素愛,大家歡迎”意料之中,沒有一個人鼓掌。 

  班主任暗地裡抹了一把汗,幸虧沒有說“鼓掌”兩個字。 

  柳素愛倒沒有像軒靈瀅一樣介紹自己,徑自找了一個位子坐了下來,連看都不看老師一眼。“同學,你還沒介紹……自己……呢。”被無視中…… 

  “呵呵”班主任只好用笑來掩飾自己的尷尬。現在老師還真難當,下次就是餓死也不到初中來教,寧願到小學去。 

  “想必新同學都認識了,那麼現在開始上課!”說著拿起課本,滔滔不絕的說起來,全班只有寥寥幾人聽着。 

  卿煢認真的做着筆記,偶爾咬着筆殼抬頭望向天空,軒靈瀅每當這時都會注視着卿煢,因為只有在看天的時候,卿煢的眼裡才有一絲叫做溫暖的神色。 

  人們所謂的遙遠究竟有多遠呢?人死能復生嗎?為什麼人有悲歡離合呢?為什麼人要有感情呢?卿煢在心裡一遍遍的問着自己,然而這些問題的答案顯而易見,沒有答案就是答案。

您正在瀏覽: 藍色憂傷協奏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憂傷協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