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誠實產生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產生快樂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中的一天,我正在做爸爸給我布置的奧數作業。突然,一隻兇猛的“攔路虎“檔住了我的去路,嚇得我雙腿發軟。我冥思苦想,可怎麼也想不到對付的辦法。心想:不如翻翻答案吧!於是,我翻開答案就抄了起來。

  作業做完了,我把作業交給爸爸檢查,爸爸檢查到這到題,非常滿意的說:“你這到題做得非常好,連我都沒想到這樣既簡單又算得精確的方法。“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可真不是滋味,心想:我到底該不該承認呢?

  經過一番心裡鬥爭,我終於鼓起勇氣對爸爸說:“爸爸,這道題我是抄了答案的。“我本以為爸爸會很生氣的,沒想到,爸爸卻說:“我早懷疑,這麼難的題目你怎麼做得出,就看你肯不肯來承認了。來,我們一起來分析。“

  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終於把這隻兇猛的“攔路虎“真正打敗,我也真正的理解這到題了

您正在瀏覽: 誠實產生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產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