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陽,我又夢見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陽,我又夢見了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陽,送你個微笑。望你在那個世界里,過得愉快。

  青陽,昨天我又夢見了你。

  你就靜靜地,躺在那裡,安詳的閉着眼睛,沒有痛苦,也沒有掙扎。

  我想,普天之下的王子那麼多,王子這個詞都變得俗不可耐,用這個詞來形容你,都顯得那麼多餘。只是,我能感覺得到,你是善良的,哪怕靜靜地躺着,從來也都是善良的。

  你是那麼美好,不食人間煙火。哪怕皺一皺眉,都會迷倒萬千少女。你微微一笑,嘴角揚起的溫柔總是讓人難以忘懷。我多麼希望你能留在我的世界里。

  如果,我能去你的世界,那就更好啊。你說過,會陪着我看千里雲煙翻騰,萬丈金光流霞,我們可以手挽着手,走遍天涯海角的每一個角落。去九黎,去軒轅,都可以。只要你願意。

  可是,如今,你只能活在我的夢裡,我也只能活在你的未來。我看得到你,你卻看不到我。

  縱使一失足成千古恨,你也從未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後悔過。我懂你。

  青陽,青陽,在夢裡,我痴痴的叫着這個名字,叫了千百遍,可為何,仍是抓不住你留給我的記憶呢?

  我怕極了那種一閃而過的記憶,好像是曾經的美好,卻失在了一瞬間,眼前浮現的,是你若有若無的笑臉。

  你溫和的笑,成了我願永睡不願醒的美夢。

  我想看着你。

  可越是這樣,你的面容越來越模糊。我的記憶也越來越模糊。

  等我,青陽。

  未來的青陽,等我。

您正在瀏覽: 青陽,我又夢見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陽,我又夢見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