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見了作文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見了作文爺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夢見了作文爺爺 標籤:夢見作文 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 不見了作文

我夢見了語文爺爺 

  星期五的那天晚上…… 

  我正寫着老師留的作文,眼前的半篇作文慢慢模糊了,突然,書本上的字也飛了起來,一個老人從書中走了出來,慢慢的,慢慢的,不一會兒就和正常人一樣大小了,還沒等我看清,老人就意味深長地對我說:“我是語文爺爺。”“語文爺爺?”我非常疑惑地看着他。語文爺爺說:“我就是語文書的化身,是從你的書中走出來的……”“啊?!”我更驚訝了,爺爺用教育的眼光注視着我,說:“你寫的文章是有問題的,所以我要告訴你:你看,文章的開頭不吸引人,怎能讓讀者喜歡往下看呢?這兒應該這樣改,還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語文爺爺告訴我說作文只寫了半篇,應該重寫。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叫:“兒子!兒子!你怎麼寫着作文睡著了!”是媽媽在叫我!我驚醒了,一切還是那樣平靜,桌上還是放着我未寫完的半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夢見了作文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見了作文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