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令我感激,如父母、老師......而我最感激的卻是我的同學,這是為什麼呢?你且聽我我慢慢道來。

  鬱悶.傷感

  星期三的中午,我來到教室正要準備練字時忽然發現我的中性筆不翼而飛了。這時,我看到在我好朋友的鉛筆盒裡有一隻一模一樣的中性筆,我想可能是他上午借完我筆后忘了還給我吧。”怎麼可能?我上午已經放在你桌子上了呀?怎麼可能忘還了?“他這一連串的問句正好把我問蒙了。上午已經還給我了,我怎麼不知道?”你該不會是不想還給我吧!“我接着問道。”這筆是今天中午我媽媽剛給我買的,你的筆我真的已經給你了,不信你找一找。“”我剛才已經找了五遍了都沒有!我的筆就是在你這裡!“”我......“叮叮叮,幸好上課鈴及時打響,才避免了一場吵架。暴躁.冷靜

  下了課,我氣沖沖地衝過去和他理論。”你拿了我的筆你怎麼還不敢承認呢?“”我說多少遍了,我就是沒有你那筆。“”可這筆是我過生日時我家長送我的,對我非常重要。“......上課時,我冷靜下來后想:就連我最好的朋友都偷我筆,可這又不是他的性格啊,或者是說我冤枉他了,也許筆壓根就在我書包里。悔悟.收穫

  老師終於講完了,我立馬蹲下來把書包里的書本都翻看一遍,原來他真的沒說謊,真的是我的筆從桌上滾到了書包里。這時,我不由自主的走過去,想和他道歉,並害怕他不原諒我,心裡忐忑不安。而他卻出乎我的意料,對我說他已經不計較了。

  這就是我最感激的人,他寬容、大度,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

  章丘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石長偉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激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