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銘記在感激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銘記在感激中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窗前得的一幕春景。密密的如絲一般地穿過葉和花的縫隙,直直地悠晃着,莫非是“欲得周郎顧,時時物浮弦”?以致於淡紫地花瓣被打落了,幽幽地,幽幽地,在生命最繁鬧得某一天,陰晦地離開母體,在空中孤單地飛旋——於是,落花塗地。

  朋友,年輕地我們,在花開花落之時,思緒也如潮起潮落。也許,對於年輕而又陷於成熟的我們,心懷裡有着太多離奇的夢.流溢的情愫,以及難以負荷的傷痛,是學習的壓力,競爭的壓力,競爭的失敗,待人接物時的糾紛,還是對未知的惶恐?

  感謝小荷,感謝我的朋友,小荷上那麼多筆友,而我認識的又有幾人呢?學也學不完,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欣賞也欣賞不完,

  感謝小荷,感謝我的朋友,茫茫的人海塵世中,我能與之相遇的有多少?我闖進了小荷的世界,他們不遲不早的來到我的世界里,編寫我的青春的神話,我應該善待一切我們能善待的人!她說,一旦你能跳出個人的思想空間,彷彿走到生活的端點來,你對所經歷的不幸,都會楚之泰然.

  

  為了疼我的父母,我必須努力學習,我要叫那些看不起他們的人,將來要對他們恭恭敬敬。而事實上,我又是個愛在球場上“廝殺”的男孩啊!星期天下午,我和幾個好夥伴和一群愛好籃球的朋友一起去打籃球,來到體育場,走進籃球場后,我們便抽籤決定分人,舉行一場籃球友誼賽,比賽開始了,我和隊友配合地天衣無縫,一連打下了12比8地高分,這時我得意洋洋,心裡有些飄飄然了,十分的得意。接着我又和隊友打快攻,一連晃過了幾個人,又連續拿下了8分。這時我心裡想:我們隊不就是靠我來得分的嗎?何必那麼麻煩自己一個人單打獨鬥,於是,我一接到球,就拚命地往內線沖,偶爾有幾次得手,這下我更目中無人了,連隊友也不搭理,自己一個人打。慢慢地,對方習慣了我的打發,改變了戰術,對我開始了加強防守,我一連串丟掉了幾個球,隊友開始埋怨我不和他們團隊合作,自己單打。我高傲地對他們說:“要不是有我,你們能拿到這麼高地分嗎?你們自己打吧!”說罷,我便扔下球,在一旁看好戲。可讓我大吃一驚的是,隊友們沒有了我,打的更流暢了,而且還把比分記錄刷新了,事後我問他們:“你們為什麼能夠配合的這麼好。”他們告訴我:“老師曾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認得力量是有限的,而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就好比一個人折一把筷子折的斷,而折一把筷子卻不行,只要集體一起努力,什麼事都可能成功。有過經歷“一敗塗地“的念頭,痴心地想改變我的生活狀況。但一次又一次地小挫折后,我感悟到這“適者生存”地道理,生活在我們幾乎無力改變我的社會環境中,我只能“隨波逐流”,爭取自己應得地一切。 

  青春的腳步聲是一首變幻飄忽欣賞優美的舞步的舞曲——我被我那無形的,難以辨認的舞步牽制着,我的步調時而如打在地上的雨滴,時而又如潺潺的溪流;我迷茫的左右張望,甚至於旋轉了不知多少個三百六十度,卻終究未能看清燈光暗淡處的人與物。我熱情地坦白我地友愛,我積極地鼓勵朋友,督促他們,提醒他們,幫助他們。可是有多少次,敏感地我,從那些不似糾紛的糾紛中,黯然神傷的發現,我的眼前注滿了我的期望的友誼,不過如黑夜田野上,籬笆那頭的流螢——令人琢磨不定,可望而不可即。那種被朋友冷落而不被理解的體驗,總令我鬱郁不安。

  我恍然大悟,似乎有了一點佛家所說的“慧根”。  席慕蓉也曾感慨她年輕時的心靈波盪。她說,年輕時的回憶是一部神話,現在真怪那時有太多感傷,其實生活從來都是美好的。

  這樣一想,心裡舒暢多了。突然也就想起一位當代詩人寫的:“受約束是生活,不受約束的是心情。”

您正在瀏覽: 朋友,銘記在感激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銘記在感激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