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座歷險記12——雙魚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座歷險記12——雙魚座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星座歷險記12——雙魚座 標籤:雙魚座作文 星座作文 雙魚作文 歷險記作文

來到了雙魚座,他們先用自己的魔法卡召喚出自己的魔法寵物們,哇呀!自然兔和水鼠怎麼騎着飛天掃帚掃我們的臉?糖法大叫:“水鼠!接我一個熱……”糖法本來想說‘熱狗’的,可是一看,咦?哪有什麼熱狗,都沒了!再看看自然兔、水鼠、火虎和木獅吧!它們都在使出‘變大變小2+1’魔法味精,熱狗一下子變得和城堡一樣大!!!它們開始從四面八方啃熱狗,熱狗渣子則被傑歷他們接住吃掉了。 

  啃完熱狗,它們異口同聲地說:“叫我們來幹嘛?就是要享受好吃的熱狗嗎?(+?+)~狂暈”糖法對水鼠說:“我很無奈,因為雙魚座城堡怎麼還得使用一種紫色花紋的魔法卡?水鼠,求你啦!告訴我嘛。”糖卡對自然兔說:“我很無聊,請你過來聊聊天(自然兔的表現:狂暈)。”傑克對木獅說:“唉,我是請你去我的飛車裡維修的(木獅聽了,狂暈),我的檔壞了。”傑歷對火虎說:“我跟糖法的問題一樣。” 

  水鼠和火虎聽了,說:“笨蛋二人組啊你,紫色花紋的不就是雙魚座城堡左邊牆壁上的兩個方塊嗎?那是你們唯一一張十二星座魔法牌,超級強的!” 

  自然兔和木獅聽了,說:“暈死掉~~~就叫我們幹這種事情?無奈~~~” 

  糖卡和傑克的事情我們先撇在一邊,因為沒啥意思。我們看看他倆的吧!他們快速換上自己星座的飛飛鞋(穿上去之後,就可以不乘飛車飛起來,超級爽),飛到了雙魚座城堡,果然,有兩個方塊有隱隱約約的紫色光芒散發出來,想拿可是不容易的,因為地磚上面有星座的星座旗子,只聽某人說:“要想拿到魔法卡,那就做到這幾點:踩着星座方塊往前走,記住,一定要踩水瓶,遇到處女退後兩格,往前走,遇到天蠍前進三格。”糖法和傑歷邊說邊踩:“踩着水瓶往前走,遇到處女退後兩格,往前走,遇到天蠍前進兩格!”( ⊙o⊙ )哇,終於拿到星座魔法卡了!可是,想要回去也不容易,因為格子已經變成大寫數字了,只聽某人說:“水瓶座,吹喇叭,天秤座,吃小雞。”傑歷說:“雞和七差不多,喇叭的‘叭’和八字一樣!”他們就這樣走出來了。 

  回到飛車裡,他們出發去雙魚座後花園,來到後花園,十二星座的精靈們正在那裡等候他們,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恭喜!你們拿到了雙魚座的神秘鑽石!糖法和傑歷將會得到十二星座的紀念卡和魔法卡,好了,回大柳樹爺爺那裡吧!” 

  一陣風吹來,十二星座的精靈們慢慢消失了蹤影,只有大柳樹爺爺在那裡健康的活着,大柳樹爺爺說:“哈哈,是你們的神秘鑽石治好了我的病,下面,你們四個人每人將會得到3顆神秘鑽石!” 

  糖卡拿的是雙魚座、金牛座和雙子座的神秘鑽石;糖法拿的是水瓶座、巨蟹座和白羊座的神秘鑽石;傑克拿的是處女座、射手座和獅子座的神秘鑽石;傑歷拿的是天秤座、摩羯座和天蠍座的神秘鑽石! 

  他們說道:“十二星座的歷險記結束了,以後還會有星座歷險記哦!盡情等待吧!只是人物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星座歷險記12——雙魚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座歷險記12——雙魚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