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遺失翅膀的飛翔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翅膀的飛翔_3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牽扯着誰的青梅竹馬 

  我和陽蘇樂屬於那種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學一年級,他拉着我回家,小學二年級,他像其他孩子一樣搗蛋,拆我的小辮子,然後在教室大聲說悠悠,我愛你,小學三年級,他拿着兩個書包回家,幫我說謊騙我媽媽我去同學家,然後和同學瘋玩到很晚才回家,小學四年級,他經常在我坐下時,拉我凳子,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他故意拉起我說悠悠,你很漂亮,小學五年紀,他說他要和我考同一所初中,我定定着看着他遙遙頭,我要擺脫,不和他再一起,小學畢業,老師告訴我陽蘇樂偷改了我的志願表,我對着陽蘇樂哭了一下午,他像孩子一樣哄我. 

  初中,他還坐我同桌,上課睡覺,下課拉着我補習,每天的早飯他會幫我從家裡帶好,看着我吃,他會把女生寫給他的情書撕掉,把男生寫給我的情書撕掉,然後拉着我在馬路上瘋跑,陽蘇樂很聰明,數學一點就會,語文不學就能打優,每次考試和全年級前幾名的我不相上下. 

  中考填志願表,他一言不發的看着我,我毫不猶豫報填了那所與他沒有一點關係的普通高中,我把機讀卡緊緊的拿在手裡,陽蘇樂大聲和我吵,悠悠,你有考重點高中的資格,你這叫背叛,我就是要背叛,我就是個壞孩子,我就是要遠離你.他的眼睛發黃,在機讀卡上亂塗一番連同我的一起交給了老師. 

  後來,老師塗改了我和陽蘇樂的機讀卡,兩所普通高中改成兩所重點高中,我拉着秧蘇樂坐在操場上,淚不斷的往外流. 

  陽蘇樂拉着我站在學校門口,他說悠悠,我們這樣算不算青梅竹馬. 

  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留下該愛的你去好好愛。 

  陽蘇樂作為學生會主席,我拒絕做學生會播音主持,陽蘇樂說悠悠,算我請求你好嗎?我獃獃的看着他,陽蘇樂,你這麼大一個帥哥,為什麼總要跟我粘在一起,我算什麼,我只想很平靜的過我的高中生活,難到有錯嗎?陽蘇樂看着我,我答應了他。 

  每天下午,陽蘇樂把收來的稿件整理后給我,然後由我在廣播中讀出來,陽蘇樂像孩子一樣靜靜的看着我,微笑。我低着頭很蒼白的樣子,陽蘇樂,和你這樣我真的很累,他抱着我說悠悠,你為什麼要把自己弄的這樣累,難道我真的讓你那麼討厭,如果是,我會試着去改變,做你喜歡的類型,只是,你別這樣累,好嗎? 

  認識陶樂樂,我無緣無故和陽蘇樂吵架,我把書往他身上一扔,哭着跑了出去,陶樂樂跑到我身邊拍着我說你是舞悠,好憂鬱的孩子,我叫陶樂樂。陽蘇樂跑過來說了聲抱歉,然後轉過頭說悠悠跟我走,他拉着我坐在操場上,陶樂樂上來坐到我旁邊。 

  陽蘇樂對陶樂樂說我是他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我一直都是個很沉默的孩子,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陶樂樂嘴角微微上揚,陽光照射過來,非常美麗,她說悠悠,我和你不同,我不喜歡沉默,不喜歡和自己過不去,喜歡交各種各樣的朋友,她說她有一個當警察副局長的爸爸很愛他,我笑,陽蘇樂,你不是有個當董事長的老爸嗎? 

  我很想非,在我的天空飛,才知道愛的越深痛的就越深。 

  一隻受傷的蝴蝶背着堅強的偽裝衣再蜜蜂王國尋找自己的歸屬,一路走來一路付出,一路付出,留下一隻只孤獨的腳印,不哭,堅強的令人信服,哭,夜晚的淚珠掛滿整個面部,無聲的淚也有痕迹,陽蘇樂我承認我喜歡你,很久以前就喜歡.... 

  陶樂樂跑過來說武悠,你是陽蘇樂的青梅竹馬那麼你喜歡他嗎?我遙遙頭又點點頭,陶樂樂把一張寫滿密密麻麻的紙給我說我可以通過廣播讀出來,我把紙條緊緊的握在手裡,坐在那裡低頭不與,陽蘇樂走過來說悠悠,你怎麼了,你不要不說話,我哪裡做的不好,你說我會改,他說悠悠,陶樂樂是個很驕傲的孩子,很開朗的孩子,你也可以和她一樣。 

  我抬起頭說蘇樂哥哥,我不會哭,我很堅強。 

  我拿着陶樂樂給我的紙條通過廣播讀了出來,滿滿的一張紙,寫給陽蘇樂的情書,透過玻璃,陽蘇樂微笑的看着我,我的心冰涼,慢慢的讀出陶樂樂的名字,我能感覺到那個時候,全校都是一片寂靜,陽蘇樂啪的一排桌子,站起來,奪過我手裡的紙撕成碎片,狠狠的扔到地上大聲和我吵,悠悠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喜歡的是你,一直都是你,你要我怎樣我可以做,但決不允許你拿着別人的情書在我面前讀,我告訴你直接扔掉就行,教了你整整三年,你還是小孩嗎?眼淚嘩的流出來,陽蘇樂,我就是笨蛋,笨的連你說過的話都記不住,你對我好,我都知道,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要不是當初你偷改我的志願表,我初中就不會跟你在一起,更別說現在,我跟你說都是你的錯,你知道嗎?我恨你,恨你...... 

  付磊進來走到我面前,把我手中的話筒關掉,突然在那一瞬間我感到後悔,意味着全校同學都聽到了我們的爭吵,陽蘇樂扶助桌子無力的坐下去,眼淚越流的厲害,轉過身跑了出去,付磊追着我跑出來,校園寂靜的讓認可怕,付磊脫下外衣幫我披上,付磊,陽蘇樂最好的哥們兼并學生會副主席就這樣帶我逃了所有的自習。 

  星空燦爛,我想起了陽蘇樂,付磊說武幽,你還想回學校嗎?我遙遙頭,靠在付磊肩膀上哭了起來,付磊,我很想陽蘇樂叫我悠悠,陽蘇樂叫我悠悠整整15年,從出生到現在,從他拉我辮子,幫我說謊到現在為我哭泣。 

  悠悠,你是不是喜歡陽蘇樂,寂靜的夜晚,我無與,他說我帶你去網吧! 

  付磊打遊戲,我申請一個新郵箱,那個只關於我和陽蘇樂的秘密。 

  陽蘇樂: 

  我承認我喜歡你,從你小時候總是惡作劇整我到現在千方百計的討好我,我真的很謝謝你,只是我不知道我怎樣才能不和自己作對,只是小時候的驕傲到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學會改變,我很想能夠親口對你說我喜歡你,可是我不能,我有我自己的苦衷,終有一天你會知道,我害怕我對自己的低頭,所以我只能這樣堅持的走下去..... 

  陽蘇樂,我愛你這是一個秘密,這個秘密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陶樂樂是個很好的女孩,以後,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陽蘇樂哥哥,你是不是覺得你的悠悠很驕傲! 

  我設置密碼,退出頁面,靜靜的盯着頁面發獃!! 

  你說要學着勇敢一點,偶爾哭黃雙眼,你一定會了解,眼淚才是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我沒有問陽蘇樂那天和陶樂樂為什麼沒有上自習,沒有問他們去了什麼地方,我什麼都不想問,我不再去廣播室讀稿,陽蘇樂不在請我,一切都變的冷清而寂寞,我突然覺得放鬆了許多..... 

  廣播中從新讀出的是陶樂樂動聽的聲音,不在那麼憂鬱,陽蘇樂現在你是否和以前一樣,對着她在微笑,一夜之間沒,我收到一大堆信,他們都說武幽,我們習慣了你憂鬱的聲音,從一開始你就是個憂鬱的讓人憐惜的女孩,讓那個女孩快樂起來行嗎?我沒有哭,高傲的抬頭笑了笑,對上了陽蘇樂蒼白的眼神。 

  陽蘇樂拉着我一圈一圈的跑,陽蘇樂,其實我想和你就這樣一直跑下去,我多麼希望時間會沒有停止的那一刻,他停下腳步,定定着看着我,轉身離開,而我卻被那種眼神深深的刺痛了,那種眼神夾雜着太多的悲傷和絕望,我無力的坐到地上,付磊跑過來坐到我身邊,我說我不會哭,真的,付磊輕輕的抱住我悠悠,以後我可以學着保護你,你天生就是讓人愛的,知道嗎?我遙遙頭。 

  陶樂樂已經好幾天沒來上課了,陽蘇樂發短信打電話,陶樂樂不回也不接,我抬頭說付磊陶樂樂真的是個很驕傲的孩子。陶樂樂靠在樹上眼淚一直往外流,我扶助陶樂樂坐到地上,樂樂,你哭吧!我陪你,她沒有說原因,就是一直哭一直哭,我透過他的徹臉,陶樂樂,其實你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陽蘇樂在操場上找到我時,陶樂樂靠在我肩膀上睡著了,他說悠悠,你怎麼不上課,我真的很擔心,我看看臉上着急的陽蘇樂,看看滿臉疲憊的陶樂樂,我沒說話淚卻無聲的落下來,陽蘇樂像小時候一樣拍着我,陽蘇樂,我真的不能傷害樂樂,也不能傷害你,你做我哥哥,那種青梅竹馬的哥哥,好嗎?陽蘇樂滿臉疲憊的點點頭。 

  陶樂樂醒來睜開眼睛,我和陽蘇樂看着她,陶樂樂哇的一下哭出聲來,她說悠悠,陽蘇樂,我永遠都失去了我最愛的爸爸,他在也不會摸着我的頭說我們家樂樂長大了我們家樂樂漂亮了,我在也不能叫他一聲老爸了,他聽不見了.....陶樂樂哭聲那樣令人心痛,我說樂樂,不還有我們嗎?爸爸會看着你,所以你要快樂,要一直驕傲下去,陽蘇樂抱住陶樂樂,他小聲說,樂樂,別傷心,你爸爸是警察,是為國家犧牲的,是位英雄,以後樂樂,我來守護你。 

  陽光下,我笑了,笑的特別燦爛。 

  我看見天空很藍,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生命有太多的遺憾,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 

  陶樂樂,你好好珍惜陽蘇樂,我明天就要離開了,去一座很遠很遠的城市讀高中,樂樂,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喜歡陽蘇樂,可是我卻不能說,我怕我的心臟病會隨時結束我的生命,這個秘密陽蘇樂不知道,請你永遠保守它,就說有一個叫武悠的女孩永遠愛你們,永遠祝福你們..... 

  付磊,真的對不起,我不是一個被人愛的女孩,我只是一個太容易受傷的女孩,要是我還會有來生,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好好的,你會找到你生命中真正你想愛的天使..... 

  陶樂樂抱住我哭了,她說悠悠,真的對不起,你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我說樂樂,這不是你的錯,是我隱藏了很多年不想傷害陽蘇樂的秘密..... 

  我流着淚轉身離開,陽蘇樂很遠的跑過來從背後抱住我,悠悠,我喜歡你,我愛你,求求你別離開我,留下來,我守護你,我不能沒有你,我掙脫他得手,陽蘇樂,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背叛你,你一定要快樂,帶着我的愛永遠..... 

  在火車上,我躺在爸爸懷裡給陽蘇樂發短信,陽蘇樂哥哥,你不要傷心,如果這樣會讓你幸福,我只能這樣做.....我會想你,我愛你,蘇樂哥哥,我的青梅竹馬..... 

  樂樂,有些秘密永遠都不要告訴他,如果會有下次,我一定會假裝會讓自己很堅強. 

  發完短信,我沒有看一條條發過來的短信,直接把手機扔向窗外面,躺在爸爸懷裡一直哭,爸爸像陽蘇樂一樣抱着我,眼睛濕潤了,我替他擦掉眼淚說"爸爸,我永遠都是你驕傲的女兒,如果有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女兒....." 

  我看見天空很藍/就像你在我身邊的溫暖/生命有太多遺憾/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 

  /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才明白愛得越深心就會越痛/我只想飛/在我的天空飛/我知道你會在我的身邊/回憶的畫面/記錄的語言/愛始終是你手中長長的線/你說要學着勇敢一點/偶爾哭紅了雙眼/偶爾哭紅了雙眼/你一定會了解/眼淚是我心中另一種完美.

您正在瀏覽: 遺失翅膀的飛翔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翅膀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