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誠 

  信 

  誠信是金,誠信是銀,誠信是人們一直所擁有的一筆不可多得、不可超越的財富! 

  擁有了誠信,就等於擁有了財富: 

  擁有了誠信,就會得到人們的尊重。 

  中華民族世世代代都以誠信為榮!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宋慶齡奶奶的故事吧!他與孩子們相約,可那天卻陰雨連綿,連園丁阿姨都說他不會來了,但他卻如約而至——冒着大雨來了。他說:他不能讓孩子們傻傻的等着,不能讓孩子們失望! 

  誠信誠信,不僅僅需要守信,還要誠實。 

  什麼是誠實?誠實就是當你犯了錯時及時承認並改正,而不是決口否認。城市就是當你在馬路上見到錢時,及時交給相關人員,做個拾金不昧的好少年,而不是踹進自己腰包,還是當自己試卷上一道本應錯的而老師卻沒看出來的題,應及時向老師彙報,還同學們以公平,而不是找一個陰暗的角落,自己找消字靈偷偷的把錯誤答案改成正確的、、、、 

  在這裡,我們應向美國的首位總統華盛頓學習。雖然他為了檢驗斧頭是否快而砍去了父親心愛的櫻桃樹,但他承認了錯誤,沒有決口否認,這種精神是可貴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只要我們講信用,講誠實,就離誠信不遠了,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創和諧校園。和諧社會!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