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誠信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誠信是金,誠信是立人之本”,他可以說始終貫穿於我們日常生活中和學習中,離開他,我們就再不能行走於世。 

  星期三,語文試捲髮下來了,我考了99.5分。就在老師校對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自己把“變化無窮”抄成了“變幻無窮”,不過老師竟看走了眼給我打勾,此時此刻,我心裡懸着十五個吊桶的心,真是七上八下。 

  究竟該怎麼辦?突然,我想起《誠實的孩子》這篇文章。文中的主人公列寧在故事中把花瓶被打碎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姑媽。而且老師和爸爸媽媽的尊尊教誨也從我耳畔熱烈響起…… 

  下午,來到老師那寫作業,我把原委向老師說了,用圓珠筆在試卷上扣了0.5分。 

  老實說那是我的臉比吃了蜜還甜,雖然我失去了0.5分,但是我卻得到了誠信的桂冠,收穫了快樂。 

  我發誓,這一生一定要堅守誠信,願它伴我成長,完美我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誠信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