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時,堅強抑或是一種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堅強抑或是一種脆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靜了,清了,涼了。走在路上,悄悄地。只聞,??的凋落聲,那是思念的凋落,脆弱的禁不住那一縷有些涼意的秋風。還記得那句詩“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將秋的脆弱描繪得淋漓盡致。自然亦如此,何說人呢?

  脆弱是什麼,那是一種心情,是一種懼怕陽光一滴一滴滑落,懼怕藍天一片一片脆弱一種難以言說的孤獨。有人常說、堅強的人從不會脆弱。但我覺得的,有時,堅強抑或是一種脆弱。

  堅強是脆弱的極致體現、脆弱到一定地步,便會有一件叫“堅強”的華麗外衣,掩蓋自己的滿身的瘡痍。因為自己忽然明白,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那麼,何苦獨自脆弱?

  記得有人曾問過我:“你覺得我脆弱么?”我輕笑一聲:“誰不脆弱?只是願不願意表現出來罷了。”

  沒人不脆弱,堅強,有的時候只是披着華麗外衣的自己,用以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太多的時候,遇上的許多事情,不想讓人加以同情與憐憫,於是任由神情里的倔強來回應別人眼裡的同情,然,心,卻仍是柔軟、敏感、易傷的。

  沒人不堅強,脆弱,有時只是自己堅持不下去時的一种放縱。但總算是經歷那麼多挫折磨難,依舊也終沒被它們打到。所以,每個人都是堅強的,如果只是一味的脆弱,那麼必然會受到傷害,久了,就堅強了。

  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不論選擇堅強抑或是選擇脆弱,都請遵從自己的內心。堅強久了,會孤單;脆弱久了,會受傷。偶爾脆弱的堅強,也許才能讓自己更加勇敢。

  高一:管新雨

您正在瀏覽: 有時,堅強抑或是一種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堅強抑或是一種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