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奔跑的少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的少年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個人停留在蒼老的歲月,歷史的步伐不再輾轉。 

  斑駁銹跡的窗檯染了你的微笑,古老的青藤散發清新的氣息,你總是孤單一個人,喜歡在雨後的森林裡奔跑,踐踏濕地的泥濘,濺起的水花,靜靜地粘在你的衣角,這是時,你總會回頭看,看見樹木一排排的向後退,你總會很欣慰得笑。 

  你喜歡追隨陽光奔跑在斑影交錯的午後,夕陽黃昏下落,你會看見最後一縷的陽光消失在地平線時,嘴角會溢滿年少的嚮往。 

  帶着你的疲憊回道到木屋,尋找一方角落,把他們藏起來,你會把它們醞釀成成功的甘液,讓我們細細的品嘗。 

  我們瘋狂的一旁玩耍,透過薄薄的光影,我們看見樹林里會有一個少年在不停的奔跑,汗水濕了衣領,荊棘劃破了褲角,但還在奔跑,你要尋找更多的夢與未知的迷,去和我們分享。 

  雲捲雲舒,日子在翻來覆去的複製與刪減,你的身影卻沒有褪色,朝露染濕全身,混着陽光清新透亮。 

  今天,你又開始奔跑在雨中,青翠的苔蘚在你的腳步下發出脆脆的聲音,鳥兒也開始了新的鳴唱,演奏起歡快的樂曲,樹枝與青葉,也開始了新的萌發,在陰暗的角落裡,你會看見鮮嫩的蘑菇,你採摘了許多,繼續奔跑,陽光變得毒辣,森林也開始喘息,但你依舊奔跑,你還有許多的夢捕獲,邁過叢林的小溪深澗,爬過風蝕古壁,捧一捧泉水,滋潤在陽光般的笑臉上,接着你會繼續向前…… 

  我們在木屋前的石階上等你,你說過,石階上有我們的約定,你會奔跑回來,但我們沒有等到你,我們開始在叢林里瘋狂的尋找你,陽光的光線快要消失了,我們很焦急,在叢林里漫無目的的尋找,現在的我們才知道,在叢林里行走是如此的艱難,而你在奔跑,你一定很辛苦吧,但你的嘴角總會掛滿微笑。 

  我們找到了你,是在一個懸崖下,你手臂上的鮮血已經凝固,衣服也破爛不堪,但你的雙手緊緊地握住不知名的小草,嘴角也在上揚,我們知道,當時的你一定很開心…… 

  我們把你抬回木屋,躺在破爛的木床上,你沒有任何的動靜,我們把你團團圍住,看着平靜的你,突然有些不適應,以前你總會奔跑,現在你的雙腳卻在停留,淚水滴在你的臉頰,幸福的酒窩已溢滿我們的淚珠,回頭,我們看見,你似乎又在奔跑,森林裡有你奔跑時發出的聲響,有鳥兒為你鳴唱,有蝴蝶和你共舞…… 

  追隨你的一切,我們衝出木屋,向更遠處的森林奔跑,我們不能只等你為我們尋找,現在我們要自己去尋找我們的夢,黃昏依舊,但在餘輝的慘淡下,不會只是一個少年在奔跑,你會看見,有更多的同齡人追隨着他,奔跑的雨後的黃昏,尋找我們的夢…… 

  一個腳步停留,但會有更多的腳步趕上,我們不會讓它停留,會永遠的奔跑下去……

您正在瀏覽: 奔跑的少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的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