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動、感激、感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感激、感謝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相互的,首先是給予。 ——題記 

  喜歡坐在夜空下,抬頭仰望那璀璨的繁星總以為那是遠方的親人對自己的點點牽挂;喜歡坐在河邊聆聽吹擊打石子的聲音,總以為那是無怨無悔的老師對自己的耐心教導;也喜歡坐在郊外觀望小朋友嬉戲玩鬧的畫景,總以為那是純真爛漫的朋友對自己的真情吐露。於是感動,感激,感謝,便片刻間交織成一片,編織成一條七色的彩橋通向天邊。幸福猶如空氣瀰漫在整個世間。 

  曾感動於父母的無微不至的關愛,無怨無悔的付出。人生走一遭,我無怨無悔。因為我體會到了,體會了父母無私的付出。他們將愛融化作一團暖空氣時刻包圍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成長,他們將愛鑄造成一個護身符時刻跟隨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成長;他們將愛製造成一雙鞋時刻追隨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成長。感動之後,我只願化作一輪太陽永遠使他們享受溫暖。 

  曾感激老師那不圖回報、無私奉獻的職業精神。而她卻是紜紜眾生的一位,她更是風中的玫瑰。她雖然平凡,但她卻在平凡的職業生涯中演繹了她精彩的一生。她有着“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奉獻精神。她是朋友中的老師,是老師中的媽媽。我願追隨您的足跡,繼續描繪老師職業生涯的藍圖。 

  曾感謝於朋友那片片關懷、絲絲幫助。迷茫與無助時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將友誼普成一首哥,回放在生命的峽谷里;他們集友誼描繪成一副畫,寄掛在遙遠的藍天里,他們將友誼編成一支舞,舞動在人生的舞台上。他們創造了未來,也創造了充滿愛的世界。而我願陪伴在你們身邊,永遠! 

  就讓感動、感激、感謝這三部曲流淌在人世間,讓愛遍步世界上的沒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感動、感激、感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感激、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