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古槐街小學的一名學生,明天一大早就要去軍訓啦! 

  記得在前幾天的時候,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老師去年帶的是畢業班,有一次,他們去軍訓,突然在一天夜裡,有一個女孩在半夜裡發起了高燒,軍訓規定:只要一生病,就要回家。可是那個女孩子不願意回家,最後也聯繫不上她的家人。在這個宿舍里的另7個女孩就對老師說:“把她留在這裡吧,我們一起來照顧她。”老師沒有其他的辦法,只好答應了。在基地里,只有常備的藥品,疾病治不不住的,這個女孩可能是有多種因素而產生的發燒頭痛。老師在第二天過來看她時,七個女孩圍過來,七嘴八舌得對老師說:“她的溫度很穩定啊!”老師笑着問:“你們怎麽知道的啊?”女孩們認真的說:“昨天晚上的時候,我們七個人每一個人兩小時值一次班,不睡覺,每兩個小時給她量一會體溫,一直持續到早上的七點鐘。” 

  我的眼睛濕潤了,同學們的幫助是多麼偉大啊,即使在家也得不到這莫無微不至的關心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