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幾分感動在心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感動在心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最讓你感動?是愛。愛是什麼?愛是黑夜裡的星光,照亮了黯淡的生命;愛是酷暑里的清泉,滋潤了乾涸的靈魂;愛是藍天上的彩虹,裝點了蒼白的青春。然而,世間最偉大的愛,是母愛,不論是人的母愛,還是動物的母愛,都讓我們為之感動。

  每當吃晚飯時,我總是打開電視,觀看自己喜愛的節目。在電視節目《生命》里,我看到了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在蔚藍的大海深處,有一隻巨型章魚,它是一位強大的獵手,然而此時,它卻無心覓食,因為它剛剛巧配過,他需要找到一個安全,舒適的避所,在那裡產卵,哺育他的後代。他很認真、挑剔地尋找着,哦,真幸運,他找到了一處岩石縫,並慢慢的鑽了進去。在以後的幾個月里,這裡將是他的家。他在隱蔽的岩石下產下十萬隻卵,這些卵就像葡萄一樣一串一串的掛在岩石壁上。在以後的半年裡,他將不吃不喝,寸步不離地守護着這些卵,因為如果這些卵脫離了媽媽的保護,他們將被覓食者吃掉或者病死。章魚媽媽用它的觸手溫柔地愛撫着這些卵,輕輕的撥撩着海水,以便讓他的孩子們得到充足的氧氣並且可以趕走前來偷食的魚群,他將一直這樣,直到這些卵孵化。

  慢慢的,小章魚終於從卵殼裡爬了出來,而這時,章魚媽媽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他用盡生命中最後一絲力氣,撥動着海水,將他的子女們送入大海,她的一生就此落幕了,章魚媽媽的一生只生育一次,為了她的孩子,她會犧牲自己的生命來為他的後代開創一個良好的開端。

  章魚媽媽的愛讓我們為之感動。媽媽也感嘆說“母愛偉大啊,連動物之間都有這麼重的母愛,更何況是人呢?”是呀,這世界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母愛,讓我們即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春天的溫暖;母愛,讓我們即使在炎熱的夏日也能感受到秋季的涼爽。母愛,是孩子在人生中成長的搖籃;母愛,是孩子在黑夜中避風的港灣。

  總之,這世間最美的愛,足以在我們的心頭增添幾分感動了。

  初三:淺黑色?P?

您正在瀏覽: 幾分感動在心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感動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