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絲毫的感動,看到這個網站,看到這創新白雲飄飄網!不知道我的好朋友,你是否記得,曾經我和你說過,我夢想為自己出一本書!!你和我說,出書的事,以後再說,當時,聽了你說之後,好想為自己出書好簡單與很容易一樣,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有你在我身邊,我覺得什麼事都很簡單,之後失去你的時候,我的世界做什麼都難!!有你在,我什麼都可以,沒有你在,我什麼都覺得可不可以都無所謂!!夢想,只是夢夢而已,醒了后,什麼事都沒有,而你,你總會把我的夢想變成理想!!我感動天,感動地,怎麼感動不了你!!!

  當我看到這個網站之後,些感動,感動的不是知道如何才為自己出書!而是回想以前的點點滴滴!

  那美麗的回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對你如此的深愛着!!從今天始,我想有空會寫寫作文與自己的人生,讓自己的人生在此豐富,希望那麼的一天,你能發現我的文章!!

  創新作文的開始!!!

  豐富人生!!

  我將會用我心中最完美的結局來寫文章!!!

  傷悲與幸福!!幸福與快樂!!你知道么,我一直在等你回到我心甜我不想和阿SA與霆鋒

  齊天大顛一樣無謂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