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200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2009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了激情的2008,我們又迎來了感動的2009。在這一年裡,我們與感動常在,我們的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精彩、感人的瞬間。在我記憶的深處,有着這麼一件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樹葉垂下了頭,小草彎下了腰,連風都不願呼吸。我獨自走在小區的小徑上,手裡緊緊地攥着媽媽給我的十元。由於媽媽有事外出,爸爸又不在家。我只好拿着媽媽給我的錢,到超市去買方便麵吃。 

  走着走着,我的心越來越怕,一陣寒意襲來。我猛地一扭頭,只有空曠的草地。我加快了腳步,想趕快離開這條小徑。我的腳步越來越快,風在我的耳邊“呼呼”地響。 

  風,似乎在和我開玩笑。它猛地一吹,我的十元飛到天空中,我使勁往空中一跳,但始終抓不到。十元紙幣隨着風,在空中飄舞,然後,漸漸消失了。我獃獃地站在原地,望着寥寥無幾的星星,不知所措,然後失聲痛哭。 

  “小朋友,你怎麼了?為什麼站在這裡呀?”一位身穿黑色大衣的叔叔問我。我一五一十的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他。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十元紙幣。“哦!我剛剛在草叢裡撿到了一張紙幣,絕對是你的。快拿去買方便麵吧!別餓壞了肚子。”說完,他匆匆地走了。 

  透過月光,我看到紙幣上並沒有我折過的痕迹。我這才知道,這不是我的錢,是那位叔叔的。可是,叔叔已經走遠了。我拿着“我的十元”,買了一桶“最昂貴的方便麵”。因為,這桶方便麵里,有着那位叔叔,對我的沉甸甸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