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一個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生活記載着許多令我感動的往事。時間飛速流逝,記憶也不斷刷新,但有一件事,我至今無法忘懷。

  記得那天,我和芷萱鬧彆扭,她非要說是我把她的筆記本弄丟了,很氣憤的我在街邊徘徊。

  這時,我看見了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正興奮地翻着什麼。走進一看,是兩本書——芷萱珍愛的筆記本和一本一年級的教科書。

  我頓時被她感動了,畢竟我沒有阻止別人求知的權利。但我還是對她說:“小妹妹,把這個本子送給姐姐好不好?”那女孩極為洒脫地說:“好啊!”說完,她把那個筆記本遞給了我,我對她說:“小妹妹,你等一下,我那兒還有二、三、四年級的書,現在沒用了,送給你怎麼樣?”她異常激動地說:“謝謝姐姐!”

  我跑上樓,把書交給了那女孩,她微笑着問我:“姐姐,你叫什麼名字啊?”我隨意地說了一句:“柒涵。”她高興地說:“涵姐姐再見,後會有期啊!”“再見!”

  我深深地被她的求知慾望所感動。

  “做男孩真好!”這是我發自內心的一句話。因為男孩子有兩大優點:力氣大和膽子在!我是男孩,可以為這兩大優點而驕傲、自豪!

  有一次,我和八班的“母老虎”張珊吵了起來,她說我們男生不斯文、不愛乾淨、粗心大意。我說她們女生膽子小、力氣小。於是她向我發起了挑戰。比力氣和膽子。第一場比賽是比膽子,看誰先抓十隻毛毛蟲放在手心上。比賽一開始,我迅速地抓到了四隻毛毛蟲,輕視地看了一眼張珊,哈,她看是看見了,可是就是不敢抓,就像一隻見了貓的老鼠,我大聲地笑了起來,不一會兒,十隻毛毛蟲就被我抓住了。我輕鬆的贏了第一局。緊接着,第二場比賽開始了,看誰能舉起八斤的啞鈴(我家正好有一個)。張珊先舉,只見她把臉漲得通紅的,真像一隻烤豬蹄呀!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儘管張珊使出了吃奶的勁,還是沒有舉起啞鈴。該我上場了,我做了一下準備活動便用手握住了啞鈴,啞鈴的重量比我想象中的重了許多。於是,我把全身的力氣都用上了,大叫一聲“呀——”終於把啞鈴給舉了起來。我大獲全勝,讓張珊輸了個心服口服,我高興得都跳了起來。

  是男孩子真好!將來這兩大優點一定會為國家出力的!

  天津北辰區宜興埠三小五年級:柒涵(羽軒)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