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烈火般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火般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烈火般的感動 

  八年級3 班 郭婷婷

曾經在那個避風港灣一再貪婪的享受那些如和煦陽光般的溫暖,但是時常一個人站在那裡感到透過空氣隱隱約約傳來一絲的寂寞,那時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那份孤獨與寂寞,不知該向誰訴說,當我笑着面對生活時,心裡如灑滿陽光般的溫暖。 

——題記 

那個秋天你如一隻蝴蝶翩翩而至,你那麼小,躺在媽媽的懷裡,我陌生的看着你,你如一個小怪物,醜醜的,我討厭看到你。對於一個將要與我搶愛的孩子,我有什麼理由去愛你? 

時間飛快的流逝,但作為一個有弟弟的孩子,我依然討厭你,卻把你成長的痕迹印在眼裡。 

當你俏皮的喊媽媽時,當你學會歪歪扭扭走路的時候,我彷彿也看到你正在剝奪爸媽對我的愛。 

我從孤獨的世界走來,我的世界只有我自己,當你叫第一聲“姐姐”要我抱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並不孤獨。 

當你在四季輪迴中成長,慢慢長大的你,能夠完整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你用自己的行動和語言慢慢融化在我心中我認為那面堅不可摧的冰牆。那次爸媽去給你買衣服,而小小的你卻拉着我的手說:“姐姐,來!”我跟着你去,你小小的指頭,指着一雙漂亮的皮鞋天真的說:“姐姐,穿。” 

那一瞬間,那面我認為堅不可摧的冰牆轟然倒塌,頓時我淚流滿面,那細微的感動,以驚人的速度充斥我的心靈。對!我的自私在你那純潔的心靈面前不堪一擊,我輸了,我清楚我們骨子裡流着一樣的血,我被那血水濃於水的親情深深感動。 

在孤獨的世界為自己畫一扇窗,讓溫暖溢滿你的心房。 

(指導教師:張雪娟)

您正在瀏覽: 烈火般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火般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