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讓爸爸媽媽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讓爸爸媽媽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件事使我非常難忘,因為這件事感動了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這件事是一件既平常有普通的事情,這件事是為了回報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那天,你們吃完了飯,我也練完了扳球,我回到家,只見你們已經出去了我急忙把門打開了。屋子裡空蕩蕩的,我看着桌子上的紙條,我急忙走了過去,拿起紙條,只見紙上寫着一封信,信上說你們出去逛街,叫我在家做作業。我看了看,家裡的碗還沒刷,衣服還沒洗。我想,如果每天都是如此,那麼我們家不就成了一個垃圾場了。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我應該把碗刷了,把衣服洗了,這樣就可以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於是,我把碗拿到了廚房,放進了水池裡,打開了水龍頭,拿來了洗滌精,擠了一點到碗里,然後用水沖,用抹布抹,抹完一個又一個。再用水把筷子上的污漬衝掉,最後將碗筷收好放入餐桌上。 

  還要再洗衣服,我看到衣服已經被浸泡了。於是,我把洗衣粉丟了一點兒進去,然後用手揉了大約半個小時,揉得十分乾淨,最後把它掛在了陽台的衣架上。 

  你們回來了,你們奇怪地問:“這是誰弄的?”“是我弄的。”我驕傲地回答道:“是我弄得,是我弄得。你們非常自豪地說:“你能這樣做,我們為你感到自豪。”說完,我們就高高興興的吃飯了。

您正在瀏覽: 我讓爸爸媽媽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讓爸爸媽媽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