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永存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永存感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舍曾經被一隻麻雀震撼,我感動於世間的萬物。一絲風,一株花草,一片雪花,一顆星星,我為它們生命的搏動而感動,為它們執着的美麗而感動。

  心中永存感動會驅散一切的敵意、不滿和仇恨,讓愛的種子在心中生根、萌芽,讓愛溢滿整個的靈魂。

  然而,感動是什麼呢?

  也許,我說不出它是什麼,但我明白我因什麼而感動。

  陌生人的一個微笑,讓我為人性的善良而感動;母親的幾句叮嚀,讓我為母愛的細膩而感動;父親在雨中為我撐起的傘,讓我為父愛的厚重而感動;孤獨時朋友的一聲問候,讓我為知音的惺惺相惜而感動------

  為什麼總要懷疑生活,懷疑這個世界呢?不要總抱怨命運對你不公,生活對你來說太困難,難道你沒有懷疑過自己的心靈嗎?在苦苦埋怨時,我們不能只想到向生活去索取,我們應學會感動,為生活給自己帶來了親情、友情與愛情而感動,努力去回報它——用真誠的微笑去回報它,去面對它,不要總想着生活的苦,往好處看,讓自己的心中充滿感動,便會有了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生活如此美妙!

  讓心中存着感動,用一顆真誠的心去看待世界吧,我們的心靈,將會得到凈化。

您正在瀏覽: 心中永存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永存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