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生命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每個人心中都是如此重要,但是生命又是如此短暫的,生命的意義如此重要。我長大了,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長到了十三歲,迎來了如火如荼的青春。在成長過程中,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生命的燦爛,生命的輝煌與壯麗,我要大聲地禮讚生命,為生命喝彩。

  還記得去年,坐在客廳里的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着電視。我的奶奶正坐在椅子上,對着鏡頭,微笑着,看起來是如此和藹可親。你猜猜她多少歲了?她已經六十幾歲了!真令人驚訝,可她為什麼滿臉的笑容,依舊看起來年年輕輕的,臉上的皺紋也不是太多?

  其實,奶奶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家人正在熟睡中,一看才知道,她已經在為一天的生活做準備了,手腳熱乎乎的,不再感覺僵冷。她的早餐十分的簡單而又看似美味,僅僅就一碗稀飯陪上一些青菜和瘦肉,但這已經很足夠了,生活過的很快樂,晚上也會看電視不會顯得筋疲力盡,臉上綻開着笑容。

  她雖然已經六十幾歲了,但她始終不停地工作着。她的工資並不高,但工作卻很辛苦,不過這辛苦對她來說可能就是一種鍛煉吧。我從小到大一直都住在我的奶奶家,她對我很好。每天早上的早餐她都為我準備了麵包,午餐也挺豐盛,但是我知道這是用她的汗水換來的。到了中學,我便回到自己家裡住,說真的,我感覺有點乏味,沒有在奶奶家的那種氣氛與環境。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在奶奶家這種自由而又不放縱的生活吧。

  她的生活為什麼過得簡單而快樂?因為她的心裡認為生命始終都是精彩的,不會因為事情的結果而放棄生命在自己心中的價值。生命在每一個人心中都是精彩的,而我們缺乏的就是這種對生活樂觀的態度。

 初一:坤BB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喝彩 暫無評論